目前日期文章:200607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症狀一:開始喜歡玩手機自拍/看到能反射的透明平面會下意識地當作鏡子
症狀二:逛街時越來越愛看飾品和鞋子/花在「治裝費」上的預算越來越多
症狀三:出門前花在打扮自己的時間超過半小時/逐漸重視與髮型衣服搭配
症狀四:對英俊男性不再有免疫力/覺得同年紀的男生也有很不錯的對象...

原來我也可以當個很正常夢幻青春少女嘛(爆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愛上了一個如詩的女孩
我為妳寫詩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青子衿:不管穿不穿制服,都是在學生
 ‧光明之顛:桃園縣立光明國中
 ‧花園童話:國立桃園農工園藝科
 ‧主宰生命: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生命科學系
 ‧承先啟後:畢業後的暑假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3.myfreshnet.com/BIG5/forum/page.asp?list=30&forum=teamwork&page=100001075&ulist=1&idcode=&a=
一樣來自鮮網小說接龍版的【五官局部細節描寫練筆】。XD
其實小說接龍版人家最愛跑的就是這個主題呢。v
裡頭臥虎藏龍,有各種稀奇古怪的題目、各種類型的文風,奇幻、惡搞、言情、BL...都有。
有鮮網帳號的人,可以去鍛鍊一下自己的文筆喔!^^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月眉馬拉灣玩水喔v
其實早上原本因為父樣的手舊傷復發而耽擱了一點時間,下午才到台中
玩到8點就累了...可是7個小時,也夠玩了啦(笑
不過由此可知,俺的體力真的越來越差了。= =b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發覺我的網誌真的是寫給別人看的啊。
還說那麼好聽「我的創作是為了自己興趣」
結果不開放網誌就沒動力寫新篇。囧
(事實上是因為欠文太多欠到一整個很無力=_=|||
↑天音:那也是妳自己造成的啊。XD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開始我就知道,和妳不會有結局。
因為妳從來沒有真正屬於過我。

但妳選擇了在我面前軟弱時,我仍是奉出了我的懷抱與肩膀。
正因為欣賞妳的懂事與堅強,就越是憐惜妳的無助與柔弱。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