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起床08:00
其實我六點半就醒了nya
只不過俺...又...倒回去了_n_

2.劍湖山09:30
在此告訴膽小、易暈車和沒錢者,劍湖山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摩天廣場都是些刺激的遊樂設施(ex.G5)
就算不刺激也是給你轉轉轉~(ex.小蜜蜂)
然後兒童玩國,大部份都是需要另外購買代幣來玩的機器(ex.打地鼠)
我個人覺得,比較不錯的就是「劍湖」和「摩天輪」吧
(因為我是照相團的?XD)
劍湖有兩座橋─虹橋和劍橋(這讓我想起一句歌詞...美人如玉劍如虹~(離題中)
橋下有許多魚兒~可以魚飼料去餵牠們
牠們爭食的樣子,倒也頗可愛的(笑)
總之我覺得劍湖山是滿無聊的啦~夾娃娃機又很貝戈戈= =
我還在摩天輪出口的餐廳睡上一覺,然後在摩天輪上吃午餐XD
摩天輪上面的風景也挺美的,且自古以來登高望遠本就令人心曠神怡
嗯...膽小倒讓我體會了劍湖山的另一種風情~
(不敢玩G5和擎天飛梭就說嘛= =)

3.賦歸17:30
說實在...要結束這趟旅程...倒也挺捨不得的
畢竟...結束畢旅後就要面對現實
不過,緣起、緣滅,本就是一件很自然的事不是嗎?
只是時間的早晚罷了。
珍惜這些回憶,開始拼學測吧~!!
畢業後,也就海闊天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