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曲】焦糖瑪奇朵

話說我今天的早餐是從一瓶焦糖瑪奇朵開始的。第二次喝焦糖瑪奇朵,入口的第一感覺竟是咖啡的苦味,難道這是預兆?〝=口=

沒錯,狀況來了。狀況一,天空開始飄下毛毛細雨,而我沒有帶傘。狀況二,到了附中,馬上跑錯樓...|||。狀況三,My stomach was funny!

不過這些都是小case啦!一點也打擊不了我的鬥志!...because,我根本沒有帶那種東西去應考~XD


【第一樂章】一日之試在於晨

早上考國自英。國文...出乎意料的...難!果然bad luck...= = 自然,我跳跳跳~猜猜猜囉orz 倒是英文,還滿簡單的。(天音:第一題就錯的笨蛋沒資格說這種話= =+)

考場在1116教室,果然是很活潑的男生班,門上大刀闊斧的「一流」,很豪邁,我喜歡!而我坐的位子,桌上有一首小詩:「沒有眼睛的悲哀,說出來,誰明白?趕快找個墨鏡來戴,遮遮醜,真無奈~>.<」想必這個男生,很在意他的「眼睛」吧。(笑)

另外,我和10班的玠宜同考場喔!更巧的是,她正好坐我前面呢!^^


【第二樂章】請多多指教!

英文考完後,最期待的莫過於和穗姐的初次見面了!我承認我有點心急,還跑到了QK去找她,沒想到她就在1116等我||| 就像大師姐第一次見到二師姐就知道是二師姐一樣,我也第一眼就認出了穗穗^^v 我們長得有點像,但個性與專長卻南轅北轍。XD

嗯,還有我聽穗穗講話的確有點辛苦:p

穗穗一直催我趕快吃午餐,其實我肚子並不餓。不過穗一聽說我要考到5:00p.m.,馬上拍拍我的肩:「嗯,妳還是趕快吃吧。」因為某=w=是生活白痴一枚,機動性很低,只要沒有安穩的桌子就不能安穩地吃飯,所以我也沒有吃很多。現在想想,我乾脆別領便當和穗去吃泰廚算了。XD

之後穗帶我參觀附中的校園,其中最特別的是那棟聽說從日據時代留下來的...合作社_n_ 聽穗說這裡平常很少有人(當然是除了合作社以外的其他地方啦),不知道晚上會不會有日軍的魂魄在飄飄~ (穗:(噴射火焰)

另外穗穗有送我花園配色的手環喔!和我編的水精靈配色的...勉強只能算8條線編在一起的一條短繩環...果然差很多_口_,幸好我帶了Minun陪嫁。(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中午休息時間一結束,馬上就要進考場考數學了T - T 和穗說聲拜拜,告別了我的Lucky Venus...


【第三樂章】好樣的

該死的數學,我算兩題猜一題,這到底那個混蛋出的給我滾出來~(情緒失控ing)

不過套句某人常對我說的話:「妳不會的別人也不見得會。」看開吧~

社會我就寫得很順利,雖然只要一扯到經濟我還是搞不懂,不過那些都是概念,很容易懂的東西,猜猜就過關了~4點半,寫完交答案卡,逛街去囉~^0^!!

不過,少了某人考前對我的「加油」,我這次考試的成績,可想而知。


【第四樂章】在台北的生活藝術

其實我覺得在台北生活應該是很愜意的。路邊有咖啡館、簡餐店、櫥窗......該是滿悠閒的。開始羨慕台北人了→_→(某些人馬上被我行注目禮) 我還真想放棄在海邊蓋一座小木屋看雲聽海看星星的夢想,直接在台北開一間小木屋咖啡館算了。

就這麼決定了!長大後,我要喝遍台北所有的咖啡!(再爆)


【終曲】補點有趣的事

附中果然沒有很多御姐的老師,不過今天來陪考的家長倒是...OTL 我就看到一個和秀美老師相似度73%的人,但秀美老師永遠是「唯二」完美的啦!

還有,附中沒有帥哥。再說,我對帥哥也不感興趣。

以後,我一定要找個時間,當浪人(啥)在台北街上趴趴走。我不會走錯路,因為條條大路通台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