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計時終於歸零,卻鬆了一口氣。本來嘛,我就有那種想「早死早超生」的念頭啊。

這兩天的考試,題目除了社會科以外都還算簡單,作答也還算順利,只是──

俺真的好像在修羅啊───


話說,感冒病毒在這時找上我了。也許是在桃農有淋到雨的緣故吧。寫國文時擤鼻涕用掉的衛生紙是三張,寫自然用掉的衛生紙是七張,寫英文的已經難以估計。
事實上,我在寫自然的時候,身體就已經感到很不舒服,勉強把午餐便當吃了三分之二(因為加上餓到胃痛的緣故,不填飽肚子恐怕就沒辦法考英文了),也沒有休息(連張能趴的桌子都沒有QoQ),然後開始發燒,下午仍然勉強上考場赴試。

星期六晚上是最難熬的一個夜晚。雖然早早就上床休息,但是翻來覆去地很難入睡。倒不是因為隔天還要考試的緣故,而是鼻子依然很難過,加上體溫持續升高,從晚上9點到凌晨3點這段時間,我像窒息般的快要死掉,最後還是敵不過病魔的摧殘,開始拿毛巾冰敷。
好不容易天色露曉,燒也逐漸地退了,雖然身體還是不舒服,不過燒退了至少能夠讓我安心一點。

聽說這次的考題很多考生都反應滿簡單的。不過我很擔心PR值會因此降低,那我申請上桃高的機會就越來越低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