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養了一隻mero,我的叫Mina,取Minun的諧音(何)。

話說我的Mina還不會站立耶XD 所以只能在草原上蠕動蠕動...不過樣子還是挺可愛的啦v

申請過程其實有一點麻煩。因為我不懂日文,所以就一直請教穗姐,穗穗馬上下達了「要我高中去修日文」的命令XD (不過學了50音就真的能逛日站了嗎?XDXD)

嗯...由於這篇是測試Mina有沒有學字的能力,所以就不多贅述囉!

對了我的Mina住在2-114-273。歡迎加入喔!^^

(以後要有氣質一點的寫blog,讓Mina變成氣質小mero。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