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瑋喵和Azure喵v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Azure是在樂園認識的,後來離開樂園就斷了聯絡,不過大概在去年9月吧,剛使用無名的時候,發現她已經改名了這樣...而且文風也與從前迥異(狂汗)
瑋瑋嚴格來說應該是在花園認識的,而且我還記得,當時我知道她比我小是多麼震驚(毆)

3.認識多久了?
應該也快四年了吧...

4.他/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Azure喵是我見過最腐的腐女。(爆)
瑋瑋嘛...則是思維纖細、心思細膩的蘿莉。(笑)

5.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剛認識「Blue」的文章,真的好崇拜她呢。而重新認識的「Azure」感覺很憤世嫉俗,不過卻總是一針見血提到該省思的觀念。但其實她不算理性,只是很冷靜吧。
瑋瑋的繪畫功力好得不得了>w< 而其多愁善感的個性也讓她成為一個好寫手,是個感性的女孩。
也許是因為同為白老鼠的緣故吧,感覺上我們的處境都是相近的。我們對自己都有一份期待,當達不到時,都會感到失落。只是選擇面對的方法不同罷了。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還是小穗教官。(再毆)
加一個秀澄(笑)

7.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我上次傳了19個耶(汗)
我除了這次豁免外,下次再寫還可以再豁免一次。(喂)

呃,想拿的就拿去吧v
不過請愛用「引用」功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