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他可以這麼自然地叫她




做不到...

就像以前我無法
不在她名字之後加上那兩個字

"老師"

...

用手機輸入那兩個字的按法其實是一樣的
這代表什麼

...

還有
和ㄣ、ㄥ結尾的人
好像特別有緣分


迷戀那種
比我高的男生帶給我的感覺

擁擠的公車上
我的頭差點就貼近他的肩
可以清楚感覺到
reliable

即使只是天天坐同一班車
卻從沒說過話的
陌生人

...

也許我
比較喜歡比我成熟的人吧

也許是
渴望有個兄姐來疼愛

"我還在依賴
想當個小女孩"

...

就像比較處得來的網友
多半年紀比我大

就像我喜歡有氣質的女老師
就像sunny elaine susan 吸引我
就像喜歡學長一樣

太可愛
像小寵物
只可以玩玩

我又想到弦了嗎
和那個
像他的男孩

...

喜歡
難以定義

無的放矢的習慣性依賴
也算喜歡的話
那太膚淺

...

replace 取代
reliable 可依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