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之火
中文詞:陳信延 英文詞:Selina 作曲:曹格 演唱:S.H.E

女孩 越過小路爬上了山丘
那時的她還不懂為什麼 螢火蟲都不動
停駐在夜空 點亮了小小宇宙

女孩 慢慢長大卻還是懵懂
那時的她還不懂為什麼 大人們能抽空
為失戀喝杯酒 卻沒空看看星空

不要 忘了做過的夢
天上星星 彷彿聽她述說 興奮地閃爍

我要變成那一顆星星 整夜都亮晶晶
不怕陰暗的黑影 驕傲地閃不停
Shining Shining Shining 亮麗到月兒都妒忌

燦爛的一顆星星 一生也亮晶晶
因為夜歸的背影 有了我的指引
Shining Shining 勇氣就在你手心

女孩 不再單純卻不夠成熟
這時的她雖然懂為什麼 美麗總有哀愁

每當有淚兒流 卻回到那個宇宙

女孩 有天將會到哪裡出走
那時的她總會問為什麼 一個夢那麼重
只希望放棄前 能想起那片星空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Believe Believe Believe You are the only star

(口白:Selina)
A long time ago a little girl wanted to find her future
She went to the mountains and asked the sky
"Where's my future" and just then a little star said
"Sweetie the future is in your hands"
Yes the future is in our hands...


從小年夜開始心情就很不好。:(

看了【我愛你】的12分鐘完整mv,不是第一次看,卻仍然好傷心好傷心。
有點明白為什麼【西街少年】中,銀荷沒辦法同時接受望、王星、天樂的愛了。
300%的真愛耶,選哪一個都會傷了另外兩個。
銀荷誰也不選,而【我愛你】的女主角,選了守候她40年的初戀情人,陪伴她40年的老伴選擇成全。
選擇、守候、成全,都是無解的愛情方程式啊。
(而我?邁入第三年...)

後來母樣說要和父樣去看電影,問我們有沒有想看的電影?
我想要看【斷背山】。(原因?就是那個原因吧。= =)
父樣說不希望我看,怕我被它影響。
他不知道,我早就淪陷...。
只是很不爽父樣對同性戀的偏見。
(俺不想浪費唇舌了,批評的氣話在我們班家族講得很明白XD)
妹樣是說,只要不影響到別人,那有什麼錯呢?

之後是決定去看【翡翠森林─狼與羊】。(因為小妹(9才)說要看。|||)
雖然品質並不十分精緻,而且橋段很老套,但是,就是深深切中要害。
(那狼與羊在我眼中不管怎麼看就是BL──)
真的會有這麼一個「朋友」值得自己犧牲生命嗎?
我只知道,會有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她,生命就沒有意義...。

晚上11點多才回到家。12點上床,凌晨1點才睡著。
我做了個夢,夢的內容告訴我,我對她的愛是天理不容
原來,我一直都不明白這點,是吧?...(而她,就是因為明白,所以離開?)
OT511的場景與結局一直在我心底不斷不斷上演。...
我不要沒有她。如果不再愛她、不再想念她,
我還能為誰歡笑為誰哭泣為誰快樂為誰傷心?...
那樣的生活,一點意義都沒有。

反正一堆複雜的原因,讓我心情一整個不好。=A="
為什麼人生要那麼複雜,不再單純?...
想失去所有的記憶,忘記所有的過去,也不再對未來有所期待。
這種想法讓我又遊走在生死邊緣,恨不得有個人殺了我死了痛快
也因此,今天一整天都在搞墮落、耍孤僻、玩自閉。
上msn面對月月的關心,也說了一些非常不負責任的話。
(雖然我知道他是不會在意才這樣對他說的,但是,還是對不起。)


((我不該拋棄快樂的,因為,快樂從來都沒有丟下我。))

除夕夜,原本說好要來的姨丈和表弟汶軒沒來,有點失望。:(
不過看到好久不見的外公外婆。^^
外公外婆看來一年比一年蒼老憔悴,那是我從小相處12年的兩老啊!
心好酸好苦,怕會失去他們。

叔叔也有來。爺爺去世後,往例他都是北上桃園和我們圍爐的。
叔叔在發紅包的時候,特別和我說:
「如果有什麼事,可以隨時打電話給叔叔,
可以把叔叔當成你的朋友、你的大哥哥,有事,叔叔給你靠。
好感動。真的,很感動。...
那是,我尋覓已久,可以依靠的肩膀嗎?
原來,就在我的身旁。

想唱歌。大聲唱出,我的鬱悶與憂愁。
特別挑了S.H.E的【不想長大】。
其中【不做你的朋友】、【天灰】、【月桂女神】是聽到爛的。(不是那個爛啦(毆)
這幾首都是偏傷感的,難怪我的心情一直blue。(雖然是真的好聽到爆啦。XD)
【綠洲】、【好人有好抱】、【星星之火】之前比較少聽,才發現這些都是療傷系歌曲耶。vV
才是我真正該接觸的,人生的光明面

特放上【星星之火】。好喜歡「the future is in our hands」喔。
沒錯,未來、夢想、快樂,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今後,失落的時候,我會試著仰望星空,看著妳留給我的點點光亮,將它們轉化成點點希望。^^-


只要睜開眼睛就有好風景,再不用苦苦等你偶爾的好心情,
這種簡單的快樂比玫瑰美麗,我相信傷心會慢慢痊癒。...」
──【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