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玩法: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3. 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以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見她一面(至於見面後要怎樣再說)
2 有錢買下所有我想要的專輯/書/衣服,還有一台好的數位相機XD
3 寫完那囧寒假作業
4 找到好的GL文學網站,看很多品質好的GL小說(尤其想看到修月樣的【叛&盼】、范立樣的【TA教學日誌】的續集>w< 可是現在他們都失蹤了orz)
5 去CWT或FF滿足念,最好和網友相逢
6 體力變好,能夠出去敗家或遊玩一整天都不會累
7 交一個可以依靠的男/女朋友
8 出現一個像hana/sunny/elaine/susan那麼的萌物讓我投注全部心力萌死
9 想看Angela的【愛殺17】(看預告好像很好看)
10 睡覺睡到自然醒的日子能夠持續到我不想持續的時候再去上學

(天音:妳好像都講些不可能的囧事嘛XDrz)


──問題開始──

1.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最好整個人生重新開始。= =

2.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看情況。

3.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沒把握。= =

4.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遇到我在乎和在乎我的人,和他們有過一段快樂的記憶。

5.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我有興趣的書。= =
(有回答等於沒回答?XD)

6.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某人誘惑我的話......(羞
或者當我死心墮落的時候。
(天音:妳這種人送給別人也沒人要= =)

7.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差不多了...orz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滅

8.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少掉許多煩惱,但也少了活下去的意義。

9.你弟now幾歲?
我沒有弟弟。= =

10.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就像之前那幾篇發瘋的日記一樣。

11.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
離開。我不喜歡等待。
更何況一個值得的人,才不會讓我等。

12.如果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看情況。

13.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 and why??
被愛。單戀太累。

14.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擁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15.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給我知呀?
在我沒說的情況下就能察覺我心情不好。
(怎麼覺得這個人問的語氣有點港?XD)

16.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能施什麼樣的魔法就施什麼魔法。XD

17.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放手、祝福。

18.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我又不是魔鏡幹嘛問我= =

19.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XD
         (↑到底何謂三者的差別啊?= =)
暗戀?數不出來。= =
明戀?四次吧。撐比較久的...(死
相戀?一次也沒有。所以我沒有談過戀愛

當還愛著時都深刻,不愛了就都沒感覺。
我只能說目前最長的就是她...x_x

20.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沒珍惜從前。

21.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港腔又來了= =")
1706元。(←窮光蛋一個)
腦袋裡的東西則是無價。v

22.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牌子是指什麼?(惑

23.有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水泡又是什麼東西?!(再惑

24.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有。
痛苦。
或是覺得沒有活下去的理由與意義、活著只會造成麻煩...等等。

25.你這瞬間想起的人?即刻答!
周杰倫。(剛好在聽他的歌= =)

26.你一家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孔方兄先生。
試問各位都想要他幹嘛?!...XD

27.同上,最懷念的日子?
還同上?!哇勒ox...
擁有他的時候。XDXD

28.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如果我也喜歡,那會感到很幸福。
如果我不喜歡但不討厭,那會感到很歉疚。(交往應該是會吧,畢竟感情可以培養v)
如果我討厭,那我會想殺了他。

29.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沒辦法...

30.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不滿意自己有許多不滿意的事,感覺自己太貪心不懂知足。= =

3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重新選擇不會讓我後悔的選擇。

32.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
隨便一個動作就可以萌死人的正太/羅莉。

33.喜歡唱歌嗎?最喜歡哪一首歌?
喜歡。
至於喜歡的歌就太多了,很難找出最喜歡的。orz

34.什麼是喜歡!?
一種很難解釋的感覺。

35.什麼是愛?
能為其付出所有都在所不辭。

36.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
沒所謂開不開心。20:12

37.是誰傳給你的?想要給誰玩?
大月亮。XD"
想看他回答的人。

38.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想試試,可是怕懷孕或那人死纏爛打。

39.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我自己。= =

40.你喜歡吃波菜嗎!?
還不錯。不討厭。XD"

41.你愛青蛙嗎?呱呱
不愛但不討厭。

42.你喜歡嵐嗎?喜歡的話最喜歡的是誰呢?喜歡多久了?
不討厭但不是很熟。

43.最喜歡哪部日劇?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算嗎?
...電影好像不能算=__="

44.你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尋找活著的意義。

45.賞你個痛快,這題送分跳過吧
喔/~\

46.7-11的點你集到幾點了呢??有換到那4個吊飾了嗎??
1點都沒有。> <
我好想要open chan啊啊啊!!!>____<"

47.對傳給你這些問題人的第一印象?
長得很像月亮。(爆

48.選一首最愛的歌吧?又是為什麼最愛?
同33題。

49.如果可以,你想實現什麼願望?
我想見她。

50.水餃戳洞後再煮會不會比較快熟?
這什麼鳥問題啊。= ="

51.現在有沒有快瘋掉的感覺XD?
連50題這種問題都問得出來...我看他才瘋了。

52.這個遊戲的發明者是誰?要殺了他嗎?
那干我啥事啊。= =|||

53.對同性戀的看法是...?
= =...
這個我說過很多次了,不想再提。
我本身就是了,你認為呢?(笑

54.如果你剩一天可以活,你想做什麼?
請參閱【about =w= 50問】第50題。

55.1+1為什麼一定=2?
媽啦我怎麼知道= =

56.1+1為什麼不是2?
不想回答。= =+  

57.傑c帥不帥=ˇ=?
帥。*v*
重點是他唱歌很好聽。vv

58.五月天 很讚 是芭XD?
還不錯。

59.我不想問,所以你也不用答
感謝大月亮。^__________^

60.你是腐女嗎?如果是,說一下自己的王道吧。如果不是的話想腐嗎?(樂


哇哈哈 60題爽死我了XDXDXD
接下來是快樂的點名時間v

風揚→希望妳回答第47題v
Azure→佩服妳的【青春12物語】v
皮→妳要回答第42題嗎?XD

其他2個...還沒想到=3=
想要回答的就自己拿去吧v
記得引用文章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