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喝杯咖啡 我想 換個生活 我想 一片天空
我不想 你太快忘了我...


我不想
作詞:王美蓮/施人誠 作曲:王美蓮 演唱:阿桑

望著牆上的鐘 時間不停轉動 已經過多久
說再聯絡都沒聯絡 我很好奇你是否 偶爾會想我
如果能習慣面對寂寞
我就不會那麼的執著 還不停等候

我不想 再想你的笑容 我會痛 懂不懂
我的心 在跳動 喊著說它要自由
我不想 再想你的溫柔 多溫柔 也不屬於我
時間會幫助我 換一個夢

望著牆上的鐘 忘記一段傷痛 究竟要多久
我想我們最大的錯 就是相遇那一刻 不擦肩而過
如果早知道眺望天空
我就不會那麼的軟弱 躲藏在角落

不想再想太多 不回頭
不想再去追究 錯過就錯過

我不想 不想再等候 我的心渴望自由
我不想 不想你會懂 天空遼闊 我還有我



前面的文字是專輯上的文案,是【受了點傷】這張專輯的特色。

利用假期的最後不停吸收大量好音樂。^^v
打破了原訂的「一天只發一篇文章」的計劃。(←在小蕃薯寫日記留下的習慣)

阿桑的音色有點沙啞,像是有點憔悴聲嘶力竭地想道出哀傷。
整張專輯的風格很清新呢。^^


「我不想,再想妳的笑容,我會痛,懂不懂?
我不想,再想妳的溫柔,多溫柔,也不屬於我...」

心有戚戚焉啊。
早上才重看過她在瑾網誌的回應呢。

從文字中隱隱透露出她的,讓我深深懷念的氣息,
是一種椎心刺骨的甜蜜啊。

我還不想,太快忘記她。
可是我又好想,快點忘記那種傷痛。

「日復一日,考卷上的分數計算著我
算到後來,得出一題又一題的憂鬱
申論著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