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 可以甜言蜜語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 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 真愛不是取代
而是心中永恆的存在
──

為什麼 要任憑那潭清澄的湖水
映照我的天空
為什麼 會放縱那雙清澈的眼神
凝望我的心中

我可以 只讓晶瑩剔透的露水
沾溼我的裳衣嗎


我不想 再讓那抹清雅的微笑
暖和我的天空
我不想 再讓那張清秀的臉孔
渲染我的心中

我不要 讓那股清靜的氣質
沉默我的天空
我不要 讓那雙清冷的纖手
冰涼我的心中


楓紅秋容 穗黃秋景 乃為無意之作
雨淨秋息 水澄秋顏 亦如無心之過
霜寒秋靈 淚瑩秋心 才是真情摯意

───
「原來,不管多少人來去我的生命,妳仍然停駐我的心中,從未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