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預定計畫:植生報告修改並寄出→1公升的眼淚第2集完食v→基園作業(可能下午開始吧)→逆女XD
然後晚上看完【愛殺17】完結篇俺就要早早上床睡覺了~

明天預定計畫則是去壢商找瑋瑋v
順便一個人去中壢晃晃~
對了!! 還有瑋小姐的初次見面禮v
...希望她看到俺這隻恐龍不要嚇到orz
另外就是俺在羅莉面前是會自卑的。

還有就是俺現在還是問不到中壢火車站到中壢高商的路啊!! O口Q
(可惡...父樣前幾年在中壢的車是白跑的嗎= =+)
然後...也是一個麻煩的問題|||
人家現在好想買【愛殺17】的小說啊嘎嘎嘎~

瑋啊瑋加油喔v
復興美工等妳~


聽說昨天妹樣有和秀美聊天v
沒想到秀美還記得我耶~好高興好高興>///<
問我為什麼沒回去找她?那是因為我上次回去的時候還不知道她回來了啊~XD
她明明就告訴我要等308學弟妹畢業才要回來的=///=

秀美是典型的天蠍座v
表裡不一常常是外冷內熱或是外熱內冷(奇怪我怎麼好像在貶她|||)
不過人家就是喜歡她這種個性vvv

另外就是 她的長髮好像留回來了耶~
好懷念以前的長髮秀美~
以前她留長髮時總是說頭髮太多就綁個馬尾紮起來
等她放下的時候 她已經剪短了=口=|||
(這麼說我好像有一次經過208時(國三時)看過她綁公主頭的樣子耶v)

期待下次回去v
不管下次回去我一定要找瑞蓬老師聊很久的天還有找秀美v


昨天中午放學和林小妹、傻大姐、桂圓姐、阿嬤和禪心去吃冰v
(草莓冰王道啊v 酸酸的幸福滋味>///<)
才發現中山東路上好多東西喔~Holiday、很便宜的唱片行、舊來來,聽說還有鮮花大批發...
而且一直走就可以接到中正路大廟,還挺方便的^^

...本來以為晚上會很好玩的,早知道是如此我就去四海遊龍打包鍋貼當晚餐了。= =|||
竹北的四海遊龍沒有桃園的好吃。=_=
可是聽說新竹的鴛鴦大道比桃園的正點...?

然後就是一路上遇到很多熟人...= =|||
平常要找都找不到,昨天走在路上就碰到。= =
(嗯對啦俺指的是老吳)
他變好多喔vvv 變得有點英挺煥發...有點值得依賴的樣子?(我說外表)
想跟他多聊一點不過這樣就對不起禪心她們了(汗


嗯 其實昨天看到妳這樣子挺擔心的
一反往常的50分鐘的課 還一直不停的咳
尤其妳那句"才上課不到10分鐘我的水已經快喝完了" 後面還帶著笑容
真的心都揪起來了啦...>"<

就是無法像前天歷史課後對歷史老師釋出關心一樣
明明是很自然地會心痛卻無法很自然地為妳做些什麼
多次有想直接幫妳到科館裝水的衝動卻不知道自己在壓抑什麼...

妳會覺得我在妳和東東老師面前差距很大吧?XD|||


《autumning》打完第3節又停了。
原來我有把秋、楓、淨串起來的打算啊?|||
還想加一個角色...「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