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明顯地就是來廢話。(炸
行程滿格啊!!!我不要~~~>0<
我想要再過一點在家裡當米蟲、睡覺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啦~~~
每天6小時且有間斷的睡眠時間我已經快受不了了...orz

提一下最近的行程好了:
6/9 Fri. 放學後話劇社排演成果展戲劇
6/10 Sat. 跑丙檢路線--台北松山工農
6/12 Mon. 園遊會(日)+畢業典禮(夜)
6/14 Wed. 社團成果展
6/15 Thu. 丙檢術科測驗--台北松山工農
6/23 Fri. 最後一次國文課--送國文老師的退休
6/27~6/29 期末考=_= (聽說咱們園藝科期末考科目將近15科orz
6/30 Fri. 如果沒意外應該是結業式
7/1~7/30 俺僅有的一個月暑假T___T
7/31 暑期輔導一直到開學orz

既然行程表都列出來了我想我就不好再抱怨什麼了...(毆
反正我怎麼喵還不都是喵那些事...XD


至於最近(過去式)嘛...就別提那些擾人的瑣事了。(炸
來提一下快樂的事喵嗚v

話說我星期一傳簡訊給keiko希望她「保重身體」,
因為一直沒有她的回電或簡訊讓我有點擔心...(正確地說應該是難過...或不是滋味?)
然而就在隔天植生課上課前到2F辦公室借鑰匙時,她提到了昨天的事...
她說很謝謝我,其實只是因為空氣不好和上課要一直講話的緣故,才會咳得那麼厲害...
而我,只能一直笑。這好像是頭一次,我在她面前,露出那麼真實的笑容...

而今天只是匆匆和她擦身而過。
中午在2F走廊碰到她,她會那麼早回來我很意外,只得匆匆和她說聲「老師好」,
可是她的那一抹微笑,真的讓我很快樂很幸福...

我想,我早就徹徹底底地淪陷了吧。(笑


然後是今天下午去找Ander。(話說我今天早上英文課有在他面前為了植生摘要的事發飆)
話說我是要拿今天早上沒交的單字測驗本給他的...他看了一眼我的單字測驗本封面,問我:
「妳為什麼要叫『小直』?有什麼原因嗎?」
我從沒想過Ander會這樣問。不過這也沒什麼不好講的啦...「呃...因為我講話很直啊。」
「嗯。看得出來。」...
...討厭,Ander你幹嘛這樣說啦>///<
讓人家有點無言以對啊~

不過,人家還是希望你叫我「依翎」喔。^^


沒時間了。orz
(和J樣的重逢聊天聊太大。|||)
原本預定好今天要po上的《幸福7路公車》人物設定還是沒時間po啊。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