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就知道,和妳不會有結局。
因為妳從來沒有真正屬於過我。

但妳選擇了在我面前軟弱時,我仍是奉出了我的懷抱與肩膀。
正因為欣賞妳的懂事與堅強,就越是憐惜妳的無助與柔弱。

妳熟睡在我的臂膀中,甜美的一彎薄唇似在誘引。
妳是如此地依賴我,而男性的本能讓我情不自禁。

那時候我以為,妳可以像我愛妳般也深深愛上我。

原來,妳喜歡上的,是一個妳永遠也不能依賴的她。
在夢迴囈語間,妳輕喚她的名。我才了解,那是妳最無私的內心。

天色近曉,妳在我懷中呢喃著冷。
我只能用盡全力抱住妳,獻給妳我所有的溫暖。
淡香盈懷,我有一種實質上的滿足。
但被褥中的一對男女零距離貼近,兩顆心卻孤單得遙遠。

我可以擁有什麼呢?
我已經擁有妳的全部,除了妳的愛情。
而我應該給妳什麼?
我能把我的所有都給妳,除了我的心。

───
「妳最近比較少來找我喔~原來妳都是把壞心情丟給我,心情好了就離開喔?」
「哪有。」妳噘起嘴,生氣了。
真可愛。「別生氣啦,妳這樣會變難看喔~」
「哼。」妳從來不在乎,在我面前需要維持什麼形象。
如果是她呢?妳的微笑,本質其實是面對她時完美的一道偽裝。

「告訴我實話,好嗎?」口是心非地希望,妳欺騙我。因為那表示,妳並不想傷害我。
「即使她不可能會接受妳,妳仍然想忠實於她?」

「你知道的。」妳嘴角揚起一抹無瑕的弧度,眼光閃爍得溫柔。「我無心傷害你。」

我明白的,妳從來也無心傷害我。
從我一廂情願愛上妳,就注定接受妳所有無心的傷害。
妳一定也明瞭,因為妳也是單向地對她付出。
並承受她無知情況下,對妳的一次次傷害。

「你想怎樣都可以,但就是,不要愛上我。」
存在我們之間的,除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