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不是什麼氣質水精靈咧。
我天生就是暴躁小直、暴戾小直...爆走小直啦!!!=皿=凸

本文極度不堪入目 無法接受髒話連篇者請慎入


你他媽的今天一整天就是不爽啦!!!=皿=#

早上醒來第一個念頭就是心情不爽、不想去學校。
關掉手機鬧鐘後先叫妹樣起床,自己再倒回去睡。(爆)
妹樣沒反應。一把無名火就上來...
你娘的咧 大小姐我日日躬親叫二小姐妳起床 妳們就非得要我起床後妳們才肯起是吧!?
要是妳明年就要離開家去住校 或天沒亮就得通勤搭車的話 是要怎麼辦啦╬

前述大概只是導火線...
更先前的因素應該是...起床前夢見自己穿著光中運動服準備出門時 才發現自己已經不再是國中生了。
永遠也不會是了。

是說最近逢人就問:國中同學會我到底該不該去?
聽說阿雅和秘密她們班(3班)同學會正好就是明天...阿雅卻說她打死也不會去
難道她也和國中班同學處不好?

前幾天摳屁打電話通知我國中同學會的事,問我什麼時候有空?...
其實心裡是感動而雀躍的。原來她有把我的回覆當一回事。
在小即狀態打上了「國中同學會...我該去嗎?」,多多看到後密我:「妳要去 妳也是308的一員啊」。
盛情難卻是吧?我卻無法停止想像那天見面後的場景...也許會好很多吧。
也許,仍然尷尬。


早上還是出門了。公車遲遲不來,想著若沒有位子我就不坐了。
偏偏事與願違。我在靠門最前排第一個位子坐下來後睡到總站。
下車後市民公車剛好走掉。去麥當勞,想著直接在麥當勞睡個覺到8點再走去學校吧。
偏偏事與願違。碰到吳塞,還和她揮了揮手。
真幹,想蹺課還碰到熟人,看來上天連蹺課的機會都不想給我。
心不甘情不願地走向學校,走一步想一次調頭。
結果碰到小幽默,還問我為什麼走前門?orz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蹺課。(都是心理作祟問題)

早自修很不爽地吃完鳳梨穌當早餐。他媽的 我最討厭吃甜食當早餐 一大早吃甜食會讓我想嘔吐
偏偏大人就是很愛買自己喜歡吃的東西自己又不吃 還逼小孩子一定要吃完 不說完就說浪費食物
吃完了又說怎麼都不留給他們
為了解決掉鳳梨酥浪費了30分鐘,害我連補眠的時間都沒有。
想到又要去電機二甲面對那群狗屁男人,待一秒鐘都覺得渾身不自在。

原本以為那裡有冷氣會比較涼呀...沒想到卻悶得快死人。
聽他們英文老師努力上課卻沒人鳥...那種壓抑慍怒的情緒;之前因為新鮮還會覺得好笑的笑話,現在也失去笑點。
兩節課都許XX、許XX地叫,是不知道人家都會很尷尬是吧?還是看見人家尷尬就很爽?...
(不過他們班有一對班對(BL)就是了...(謎笑) 坐在我斜前方,整天打打鬧鬧,讓腐女看得妄想小花朵朵水面蕩漾vvv)

導火線是有個男的在我進來之後還坐在我的習慣位子上...早知道今天就不要來了。
不過因為我們本就是客,「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但我就是討厭這種低聲下氣。
尤其是對那種別人屈服後會更加趾高氣揚 以為自己天皇老子的雄性動物

偏偏我今天又好想睡,偏偏今天他們老師一反之前的抓人不要睡覺...
下課後直奔回園藝二仆桌,卻見不到想見的人...(?
打鐘後還是得萬般無奈地走回電機二甲。不過第二節索性就死在桌上、死在考卷上。
剛剛想見還見不到的Ander,不想看到他時卻和我「打招呼」。

叫的還是「小直同學」。

對 我就是不爽那時候你這樣叫我 平常或許還會覺得很開心
但你難道看不出來我心情不好?
白信任你了。
...算了我根本沒資格抱怨他=_=
反正他沒有義務對我忠實嘛,所以就算騙我、隨便唬弄我也沒有關係啊~

你他媽的我那麼在乎他是怎樣!?

媽的那麼心煩意亂是怎樣!?
卻反而更high,拼命瘋狂大笑掩飾自己的不安。
我恨透這樣不誠實的自己。還想要別人對自己誠實,這樣跟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大人有什麼兩樣!?

努力討論幫數學老師送別的事。
心中卻揮不去國文老師說「你們數學老師是因為教不下去才放掉你們班的」的話...
幹 妳都已經放棄我們了 我們幹嘛還要苦苦留妳 還替妳送行
我可沒辦法像地瓜、屁屁那麼善解人意。
不記仇我就不叫小直。

你他媽的爛學校爛行政沒效率 驗書購書改時間只公告在網路上有屁用啊!?
還好我家有網路 要是住學苑或是沒網路的人怎麼辦啊!?
新生訓練社團要表演...為什麼不早點告知我們啊?!以為我們一個星期就可以搞得很完美是吧!?
掯 我記得去年話劇社明明就沒有要表演。

短、又要有爆點的內容,到底該表演什麼才好呢?
相聲的劇本要寫得好,重點是一定要敢上台;
短劇的內容要看得懂,而且絕對不能冷場,又要兼具搞笑和內涵...
前兩次成果展都是屁屁她們負責,這次不幫忙感覺過意不去...
用焦頭爛額的腦袋思考卻抓不到任何頭緒。

你他喵的我最討厭人多嘴雜喧嘩吵鬧的地方。吃飯吃得很不爽,睡覺睡得很不安,連想拼命寫文或做作業都沒辦法...
幹 要是有車回家我早就滾回家睡大覺了 我是有家卻回不得啊O_Q
每次總是在最後剩一點點時間醒來...去等車又太早,想做任何事又怕錯過時間,
掯 怎麼每次都是這樣啊。這樣時間多難安排...時間時間什麼事都是時間

上了車再度一覺到底睡回社區大門。
回到家後只有一個念頭:丟了書包脫了手錶就是倒頭睡去。
一睡睡到吃晚飯,心情卻還是你媽的幹。


原因還是因為夢境。
只是,這次我卻寧願活在夢裡,永遠不要醒來

又夢見Belinda了。最近夢見她的次數很頻繁。
一個月、兩個星期、一個禮拜、五天、兩三天...不同的夢境中卻是她不同面貌的影子。

這次唯一不同的是,我清清楚楚感覺到這是夢境,害怕夢醒於是抱緊妳不肯放手。
「我不要!這一切都是夢,都不可能發生!」
妳低啞不捨的語氣,竟讓我自私地希望「如果是真的該有多好」。

原來我還是渴望妳喜歡我。

自私自私自私我怎麼那麼自私。
...算了。反正,人不自私愧為人嘛。(冷笑

間斷後再度連續的前幾個夢境,freesuey、keiko、Ander接續出現。
我卻好清楚我不要freesuey心疼我。
我卻好清楚我想抱緊的不是keiko、更不是Ander。
是妳、是妳、還是妳、都是妳...

為什麼要是妳!!!


煩死了。罵了那麼多髒話還是煩。
頭疼、心痛,悶熱、寒意,忙碌、空虛,懂事、自私...相違卻又一體的各種東西,不斷排山倒海洶湧而來。
歹年夏,失戀筆戰白目心痛到處橫行霸道,像無可救藥的愛滋病毒一樣四面八方蔓延...

垃圾魚就該去吃垃圾。(最後忽然天外飛來一筆冒出一句完全不相干的話是怎樣="=

(ps. 小直,是班上同學阿忠幫我取的一個綽號。據說是因為我說話很「直」,故稱此。
但我說話一點都不「直」啊。我拐彎抹角得不坦白,說出來的亦不是什麼「正直」言論啊...
隨便打打又12點了,我又沒時間了。T_T)
↑我不要這樣,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