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
好無力好無力好無力
好想腐好想腐好想腐...

我要忘記妳。


剛剛去拜訪久違的阿忠的網誌。
卻看到了他的出現。
突然之間,就不想每篇都回覆了。

我真的很在乎他?
我不想把上一句的問號變成句號。

大笨蛋大笨蛋。
明明知道人家討厭妳還這樣...真是犯賤

我真的真的沒有喜歡他。
只是因為他講的話很好笑,所以我會因為他講的話很快樂這樣...

星期四晚上被熊熊發現秘密。
星期五早上被傻大姐發現另外一個秘密...關於Allen。(不是本班ㄟ賴XD)
不可以講喔。^^

對...誰叫他不好好照顧自己讓人心疼嘛。
那只是同理心而已,就像以前對keiko那樣。
才不是喜歡呢。

...Ander快變舊愛了啦。(爆)
才沒有咧!他根本就是越來越萌啦!!!
前兩天禪心說「好想看他做菜的樣子」
然後...畫面(爆)就浮現了XDDD

圍裙真的好萌好萌好萌啊!!!(自爆)

斯盃休學了。
原因...讓我覺得有點害怕。
另外就是,害怕這種事再度發生...
我們班會越來越不完整...

休學重來是什麼感覺?他知道吧。
現在,你過得比從前快樂嗎?

斯盃,你回來就是當學弟了耶。/_\
anyway,你是我們永遠的「桃農園藝組」大家長,你知道嗎?

唉...你知不知道她最近的狀況也很不好?
除了她以外,大家雖然表面好high,但氣氛似乎都很down。
尤其是每個老師點名時都會重複問一句:「這個位子是誰?」的時候,
忽然之間就很不想面對你已經離開的事實。

好吧好吧,我知道我該去寫作業了。今天下午還要去學校練習英文歌唱比賽。
校刊徵文數學國文花卉種苗...拖死人不償命的我。
最近連果樹作業都開始遲交...連打對折的分數與印象都不在乎的我。
還有什麼是我在乎的?

我在乎他、他、他。
我在乎現在式的她和過去式的她。
我在乎園藝科的每位夥伴們。
我在乎好多好多,為什麼我現在想通通拋掉?

因為,我更在乎感覺、更在乎自由
現在的我,並不想再努力做好所有不合理要求的事了...
我只想做,對得起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