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新竹網咖ing 目前在MSN上等水兔子的回應中
我第一次上網咖的經驗就這樣貢獻給遊x猴子啦 (爆
可是要是她一直不理我 那我不是得在清大等穗穗到天荒地老了啦~~
而且好巧不巧又碰到另一枚穗也在線上的時候="=
這樣人家就不能光明正大在狀態上打說"穗穗我沒有帶你的手機號碼在身上啦" (炸

關於直來直往第二篇回覆。
我想我大概有底是誰留的吧。
不過每次答案都是出人意料不是嗎(甜笑

算了現在心情很亂
第一次覺得一小時好長
四點要搭車回桃園啦> <
明天早上還要去科館看到討厭的嘎啦興
真是的我要放假休息睡到自然醒啦!!!

心情很亂的另一個原因是
早上到過磐石高中國中部了
不過...想也知道我這個膽小鬼怎麼可能進去找她呢(笑
只是想看看她現在生活的環境如何罷了。

對,我就是心裡有鬼
對,我就是做作虛偽不坦白
然而只有全天下只剩我自己不知道
我最討厭的人 其實就是我自己。

哼哼。(冷笑)

看到灰色建築上大大的十字架
是一種讓人心安的St. France
球場上活潑打球的小綠人
我想,她現在應該過得很好吧。

畢竟新竹和桃園、台北是完全不一樣的地方啊(笑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我今天穿著那張圖的白色裝扮 卻遇不到我想要遇見的
那個已有銀色約定的她
也好 只怕我一見到她
又沒辦法放棄了...

goodbye, my love. 才是我應該說的
向前走不回頭 才是我應該做的
對吧?

我希望可以打上一個肯定的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