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聽這首歌越覺得蔡旻佑的音樂水準真的很高。
很少有創作者會用高音起頭的,之前只聽過副歌覺得平平,可是前陣子聽到前奏時就被吸引了。
而且...這首歌有抓住我喜歡的tone。^^


我可以
作詞:林唯/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演唱:蔡旻佑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 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我可以 不再為妳傷心
 不用為我擔心 我擦乾淚後就離去
 我多想 又再一次把妳抱緊
 我多麼想這一次的美麗 在妳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