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傻小艾的網誌又找到了這份測驗的網址。XD
這份測驗之前就做過...其實,還挺準的喔。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hought.asp
有閒暇or有興趣的人去測測看吧(笑)

───
思想體檢報告

魅力(Charisma):5   待人氣度與手腕 (我氣度狹窄手腕扭到啦(?)
理性(Senses):7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 (原來我有這麼理智?(炸)
感性(Sensibility):9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 (被情感左右的未進化人類(爆)
深度(Sophistication):6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想法不夠透徹(默)
社交(Socialization):4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 (天哪原來人際關係這門課不是頭痛假的=口=)
熱情(Passion):4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 (我不夠熱情嘛?orz)
知識(Intellectual):9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 (話說我自認為很會掌握學習方法與技巧(毆)
樂觀(Optimism):7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 (心情好的時候就樂觀↓ 最後又會說「船到橋頭自然直」XD)
悲觀(Pessimism):6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 (好的時候就極度悲觀↑)
責任(Responsibility):6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 (純粹只有壓死自己的責任感卻不擅長規劃不值得託付(再爆)

領導能量:58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 (原來領袖≠大將!?XD
社交能量:53   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 (就像我害怕孤單卻會刻意獨處嗎?
思考能量:76   你是連吃飯睡覺腦筋都停不下來。 (嗯...準啊!XDDD
鬥志能量:54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 (...有勇無謀是一件愚蠢的事。= =|||
藝術能量:63   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 (vv
科學能量:74   注意自己,不要被意識形態牽著鼻子走。 (「牽著鼻子走」這種事常常發生...=A="
創意能量:69   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 (基本上一整個就是人云亦云的笨蛋)
靈感能量:74   靈感來自於敏銳的觀察力,多觀察社會現象。 (mmm... 這表示我可以腐真人囉?(揍
戀愛能量:72   雖不是大情聖,但是也是有自己的一番浪漫情懷。 (哇哈哈哈哈(?)

優點:
‧重義氣,對朋友全心全意的付出不會佔別人便宜。
基本上...如果有人對我無條件付出,我就會對他們同樣的回饋,否則會覺得對不起他們。
‧充滿鬥志、自動自發、不認輸的性格,做人處事積極主動。
嗯,有點準又有點不準(何)講得都對但是要看情況...(!?)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強烈反對這點。XD
‧不推卸責任,骨子硬。
...(汗顏)我沒有那麼剛正不阿。囧
‧求知慾強烈,能將所學運用自如。
呵呵呵這就是我所自豪啊v

缺點:   比較多!?=口=
‧理想主義者,作決定欠缺實際利益考量。
從造園施工可以看得出來(低頭畫圈圈)
‧安於現狀,對於改變態度較保守。
和下面第四點差不多的說法。應該是說我對「改變」的適應時間比較長啦...
‧性格較剛烈、自尊心強、難以接受批評,應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別意氣用事。 
‧底子裡對改變存有一絲恐懼。
這兩點真的是你他喵的太準了吧!?(抖)
‧不通情理,不常反省自己。
實際情形是反省後也不會去做(揍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
‧會因為能力強而高傲、看不起光說不練之人。
好像是...(呆) 我是那種有一點甜頭就會翹起尾巴的人,很容易驕傲...


結論是我這個人真該死...(?
...喵的能量部份和某人那麼像是怎樣啊= =+
心得亂入有(爆)
看看就好...XD

(題外話)
忽然覺得我好久沒腐了啊嗚喔喔喔...
三日不腐便覺面目可憎啊啊啊(再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