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亂,懶得分顏色,這次我有記得引用。XD

───
回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_ 林小妹*
2.你們的關係*_ 同學+朋友+耍冷派同門(?)+密碼談話者(?!)
3.對他的5個印象*_ 深奧+糟透了+哎呀 很可愛v 其實還滿直率~
4.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_ 嗯...我想想... 陪跑吧(笑)
5.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_ 其實還滿多的(笑)每次和她談話都會有很深刻的感覺...
6.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_ 哇翹 一個6/13的雙子座已經夠讓我頭大了 別再來一個6/12的吧x_x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她需要改善的地方*_ 就不可能的事了嘛=_=
8.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_ 應該是喜歡上她喜歡的那個人吧(所謂的情敵?XD)
9.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痛恨她的原因*_ (假設是上述情形)third person!! ←台式英文XD
10.現在你最想要他為你做的事*_ 嗯... 看她可以為我做到什麼好了(笑) 趕快去跳樓吧~喔耶(心)
11.對她的整體印象*_ 整個就是很可愛v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很「直」又很「不直」的人= =
13.自己喜歡的個性*_ (我總是覺得我有回答過這題...)善解人意、開朗、活潑、幽默、懂事、貼心...
14.自己討厭的個性*_ 像我這種個性。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_ 同第13題。一個值得被愛、懂得愛人的人(笑)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_ 寶貝,最愛你們了(心)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7個人*_ (好想回傳XD)傻小艾、桂圓姐...熊熊、阿忠、阿墨!!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4位朋友:

(這個隨便列的話答案會很荒謬...都寫我們班的好了。XD)
1.點我的人
2.我點的第1個人
3.4.5.6類推(←懶)
7.阿嬤
8.月亮
9.禪心
10.屁屁
11.秘密
12.大頭
13.大晴
14.死魚

【2、3號跟誰在談戀愛?】
去問她們= =

【4號是男還是女?】
girl

【如果5號跟6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正常啊XD

【那7號跟8號呢?】
有點奇怪但還可以接受(廢話都是同學啊XD)

【9號長得怎樣?】
...我可以說是「黑糖冰沙」嗎?(被打)

【你跟10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留言不算的話,好像是購書那天下午在誠品碰巧遇到時有聊一下。XD

【11號最外向嗎?】
no

【12號有沒有鬥陣?】
啥?

【你會親13號嗎?】
天啊這樣我會被很多人秒殺

【那14號呢?】
哇靠這樣我還是會被秒殺

【1號是單身的嗎?】
應該算嗎?(笑)

【2號的姓氏?】
姓「傻」。XDDD

【3號的名字?】
Mrs. Money(爆)

【4號的嗜好?】
ㄟ...很多,抓不準耶XD 問她啊(再爆)

【5號有魅力嗎?】
很可愛(笑)是藝術家類型。^^

【8號讀哪間學校?】
桃農園藝二(就說都是我們班了嘛)

【隨便說一些關於關於9號的事】
幸福的小女人。=w=+

【10號呢?】
學生會副會長+話劇社社長=強!! 要加油喔~

【11號呢?】
手很嫩很好牽(嘻)有些事大而化之有些事卻龜毛得可以XD

【13號住哪裡?】
中壢。

【14號最喜歡的顏色?】
俺和他不熟(爆)

【1號和5號是好朋友嗎?】
算是吧...詳細情況還是要問本人(踹)
算是心靈交流的那種知己吧(I think)

【3號喜歡4號嗎?】
哇哈哈哈有好笑到XDDD
應該是不討厭吧。

【5號跟6號呢?】
他們是好朋友啊。

【你怎樣認識7號?】
同班同學= =

(我發現太正常也不好玩(爆)


五項你想要的生日禮物:

(明年的嗎?明年我就滿18歲、成年了耶~~)
㊀- 我想要燙頭髮和染頭髮= =
㊁- 數位相機XD 如果是NB我也不排斥XDDD(←想太多)
㊂- 真希望明年Ander還記得我的生日(笑)到時候就來交換禮物(爆)
㊃- 不用切蛋糕(也沒這習慣)我想去唱歌~~
㊄- 最後,希望「她」也能陪我一起過生日...(前面4個都可以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