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2/23的課,早上考競試、下午正常上課...等於過了兩個星期五。
而星期五的課表是這樣的:早上4節秀澄的蔬菜x1+加工x3,下午2節國文、2節東東的果樹。

也就是說今天整個早上都是秀澄大人(by 林小妹= =+)監考啊!!!XDDD
媽啦太歡樂啦這樣我考卷怎麼寫得出來

我總是直覺這個課表是秀澄刻意「橋」的。= ="
星期四下午7、8節蔬菜,隔天早上再接第1節蔬菜、2~4節果蔬加工(這學期它叫這個名字XD)...這太故意了嘛。XD

扯回今天早上的學業競試。XD
話說我這兩天一直在打聽考試時有沒有要照號碼坐...俺真的不想坐在教室現在那個位子考試啊!!!orz
從教室內側數來第二排第一個...根本就是直接坐在秀澄前面了嘛!!!orz
雖然整個早上都可以看到她,但其實...看考卷的時間比較多。

早上起太早(爆)整個就是想睡覺...
在公車上邊看英文單字書邊「度咕」,早自修看造園題庫時也是到100多題就撐不下去了...
醒來時還沒打第1節上課鐘,秀澄卻已經在講台上看報紙了。XD"

話說我有很嚴重的起床氣(←小孩子),連星期四下午5、6節的英文課都會和Ander耍脾氣了,更何況一大早+考試+秀澄...|||
國文勉強ok,題目雖然還是很機車,但比期末考簡單。我作答很快,第一個交出答案卡。
英文有點不ok,雖然題目大部分都在單字書測驗本看過,但看到密密麻麻的英文,腦袋和眼睛就好痛。同樣作答很快(這次是想趕快逃跑XD"),又第一個交出答案卡。
數學有夠不ok,雖然題目都是從寒假作業改數字而已,但只要是畜保二數學老師出的題目,我一定都考很爛。題目寫不完,全班都堅持...是掙扎到最後一刻。XD
造園完全不ok,100題耶!!這次題庫900題我有認真看的大概也差不多這個數量。加上接近中午、肚子很餓,邊寫邊打瞌睡,爆了。

和秀澄的互動大概就是考英文和造園時,因為考卷太多所以她叫我幫她發答案卡。
那答案卡和我有仇啊!!!整個就是很難separate,害我一直好害怕會耽誤到大家的作答時間...
英文也就算了,造園因為要考100題所以要發2張啊!!!(一人2張,一排或全班要發多少張?(燦笑)

還有秀澄說學校規定「未打下課鐘不可離開教室」,於是她說我們寫完可以先交卷,然後在原位看其它科目的書。
...我想睡覺啊(爆)可是只要秀澄在,我根本就沒辦法安心睡啊!!!尤其是這次我又坐那麼前面...
很累但沒辦法充分休息,難怪我的造園會寫到爆掉...
(聽說後天芋泥還要考立支柱耶!芋泥變嚴格了(喂)
本來大家都想說造園早早考完,可以先去餐廳買午餐...(考了一個早上大家都餓了XD)
不過秀澄說「不行」。依她的個性,她一定會讓我們撐到最後...囧
雖然雖然,「我也很餓」,她是這麼說的。= ="

接下來的午餐+國文課+果樹課+點放懶得寫了,俺想滾去洗澡睡覺了。XD"
學校的餐廳和教改一樣越改越差。
國文課還是進度該快不快該慢不慢的嘉南胃酸上課,天哪我真的不想悶到畢業。=口=|||
果樹課實習(聽說3月底開始報告之前,這2節課以後都是實習= ="),也就是拔雜草。= ="
拔草時和林小妹、禪心、傻小艾、阿嬤、曉瑩、祕密聊得很開心,比昨天打混摸魚許多,心裡卻感到很充實。
果然還是和同學在一起最好。
雖然很累,但和大家在一起真的好開心喔...

昨天的點名放學,多話的小鋼砲害我趕不上17:30的返家公車。昨天晚上吃得很克難,今天則是根本沒帶錢出門...餓著肚子我撐不到21:00啦。=A="
今天比較早放人(其實今天是星期六──根本不應該點放= =+),可是卻要用趕的衝到市區搭車。
我最討厭這樣,匆匆忙忙汲汲營營戰戰兢兢...!!!
看起來很「歸心似箭」是因為我沒錢也沒體力在外面鬼混,要不然我根本就不想回家。
很討厭家裡的氣氛,尤其是吃飯時間。每次父樣就只會動一張嘴指使妹樣,或者自以為是地發表長篇大論...

不想說了,反正今天除了看到秀澄,整個就是糟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