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廣播裡面聽到這首歌就好喜歡。>///<
女聲是卓文萱,很好認、一下就聽出來了;男聲則是小鬼,完全沒辦法和他在「娛樂百分百」的主持形象聯想在一起。XD
今天終於找到這首歌,趕快把它放上來(心)


愛的主旋律
詞/曲:莊景雲 編曲:陳歆儒 演唱:卓文萱黃鴻升(小鬼)

是你在那個雨季 衝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性 和迷人的表情
是你在那個雨季 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 還我僅有的堅定

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妳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是妳的聲音 帶給我勇氣
戀愛的頻率 直到我心底
如果你願意 是的我願意
愛在我幸福的 主旋律

從前都是你 現在我相信
天空會放晴 愛會更甜蜜
如果你願意 是的我願意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