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又給自己在週末安排了一大堆事情要做,但是能全部做完的有幾回呢?
本週末3/17、3/18:觀賞植物(上)讀完、果樹+蔬菜的摘要&投影片、週記、英檢看圖短文寫作練習、國文《琵琶行》翻譯補完...
習慣讓自己忙碌,即使喊著「好累好煩」,心裡仍是充實的。

開始討厭待在家,就算很累很想休息。父母、氣氛讓我悶到爆。


3/23是技藝競賽選手科內初試。
星期三時和芋泥講了好多好多事,其中也包括「我可不可以不要參加3/23的考試?」。
結果可愛的芋泥竟然說:「那就考低一點吧。」XD
本來真的不打算準備了,沒想到昨天東東說:「我會看各位的成績好好衡量你們的果樹該得幾分喔~」
可惡> < 東東真的有夠殘忍,秀澄、連芋泥都沒有這樣說耶!!(不過我和禪心推測嘎啦興應該會更陰險= =+)
被踢出15名之外就算了,萬一不小心真的進入複試,甚至...orz
俺的高三衝升學生涯會爆掉。= =+

不過昨天東東說:「要激起你們想要得勝的決心,你們很聰明,但就是不夠努力。」
嗯...雖然昨天我開玩笑說「那我把果樹部分讀好就行了」,但是...最近很努力複習的卻是蔬菜II和觀賞植物上冊。XD
蔬菜II是因為星期四開始蔬菜口頭報告,太閒(?)所以隨手拿起螢光筆在課本上畫重點。XDD
觀賞植物上冊是學姐給我的(更正確地說是我和學姐要的XD),因為我們這屆的花卉課本寫得太爛(爆),所以我決定把花卉的重點放在這本課本。
至於果樹...哎唷果樹上冊早就被我翻到不想再翻了啦。XDDD

另外,昨天東東終於公告果樹口頭報告的順序了。XD
我果樹和蔬菜報告的時間還滿近的耶orz 而摘要和投影片都還沒動...(上次誤刪了已經做好的果樹摘要+題目和蔬菜摘要> <)
...又要開始畫我最苦手的表格和投影片了|||(俺的空間感很不好orz)

週記是每週必寫的。
自從芋泥採用「記點」制度後,我們班交週記、遲到的情況似乎改善很多。XDD
應該是已經二下了,大家都要開始認真了吧(笑)
相信我們班會越來越好的。啦啦隊一定也是如此的。^^

還有,這學期打算報名英檢初級測驗(←這我好像提過了XD)。
目前每週二都會固定交一篇看圖寫作的短文給Ander,模擬英檢的出題形式。XD
星期四拿回筆記本,Ander說我的文章內容比小艾的豐富,但寫太多可能會時間不夠,另外就是還要注意文法錯誤。
(聽說4級分算很高分了,哈哈哈哈v)

國文啊(默) 終於開始上骯髒歡樂的《琵琶行并序》了。vv
翻譯補完當然不是補H版的(雖然我很想(喂),而是因為國文老師上課的進度俺跟不上。囧rz
(其實是因為都沒在聽他上課而自顧自地寫翻譯(爆)
雖然俺現在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歡國文課,但是作文...還是要努力寫才行唷。v
我會繼續愛你的,文學。vvv


其實這麼努力只是想要讓妳看見我能夠如此閃耀。即使沒有妳。
最近因為心情起伏不定,在學校的時候很快樂、甚至有點過high;在家裡時則陰晴不定,心情打雷下雨時,就會好想妳、好希望妳在我身邊。
如果說我最想擁抱的一個人,大概就只有妳一個了。
keiko不是我一個人的,她是大家的太陽。
Ander是個好男人,但不是我真正渴望的。
Allen和Lemon太酸太酸了,也不是我要得起的。
妳呢?我也要不起,為什麼我還是如此渴望?

真的好想好想夢見妳。我不會再怕夢醒,夢醒後因為看見妳而給我的勇氣一直都會在,我就能一直勇敢地走下去。
可是,總是有種情形叫「事與願違」...

妳會看見我如此閃耀嗎?
至少我不要讓妳看見我隕落。
為了妳,我會勇敢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