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幸子樣在電腦課打網誌
俺就在想...我們計概課什麼時候可以去電腦教室XD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也就是現在XD 總算如願...but...

linux是什麼難用的作業系統啊!!和計概老師一樣自大!!
(老師你不要監視我的螢幕orz)
目前正在戰勝難用的輸入法ing...所以和平常打字排版的方式不太一樣請見諒XD

本來還想和阿雅在即時通上道歉的...
不過計概老師說找得到相容linux的軟體才能下載
所以...囧


剛剛到電腦教室前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深深地覺得自己真是個又沒用又只會給別人添麻煩的廢渣
...
其實我很自私很自私 到死都改不了(默)
對不起禪心 對不起秘密 麻煩了林小妹 還牽連到阿雅
剛剛反應那麼大又更難面對阿雅、小幽默、排骨...他們了。

(我發覺我學會打全形標點符號咧XD)

聽說快下課了
今天就先這樣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