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兩天一夜的宜蘭科遊啦!!!>///<
意思就是俺又要消失兩天了。XDDD

其實最近俺已經等於消聲匿跡了。XDrz
平常日(星期一至五)只要稍微忙一點就不會掛msn和小即,有上的話也是一會兒就關掉。
除了因為寫作業會分心外,另外就是小電最近常常哀嚎和只要一上網就無法節制(爆)

今天的生理過敏很嚴重(打死我都不承認是感冒= =+)
希望這表示明天會變天──變成好天氣vvv

所以不多廢話,只速記一下這幾天的大事。v


老實說前兩天還滿(消音)的。
星期一前6節都還ok,果樹課沒有像上週一樣又哭又生氣,甚至連造園課施工都沒有因心煩而生氣,
計概課不用交作業(只要交上週的筆記),所以2節課很歡樂地上網,看很萌的月讀&萌點女僕咖啡廳。vvv

最後2節數學課就糟透了。明明,是我最期待的2節課...
卻又好怕受傷。我總是會傷害自己最在乎的人。
---
「那你可以不要教啊」
這句話出自我口中,你應該很意外吧。
你可以感覺出我心情不好嗎?
我一看見你就心情不好。
卻不是因為討厭你,而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好怕自己會喜歡上你,於是只好逼自己討厭你。
讓你也討厭我,是最好也是最的決定吧。
因為我不想讓你討厭我啊...

你會因為我那句話,而做決定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很好,你輕鬆了、我也自由了。
不用再看見你了,我也不想再看見你了...
真的、真的,不想再看著你寫黑板的背影而心悸、不想再看著你可愛的表情而心動...
因為你不「可」愛──不能愛。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我期待能撥雲見日的一天。
就像keiko、Ander、Lemon,那只是情緒的迷帳...
---

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請忽略悲傷與苦痛。


星期二早上英聽+前2節種苗課都還沒有意識(爆)
後2節美術課則因為肚子餓+想睡覺+(未知因素)=莫名奇妙煩躁。
下午2節軍訓課,剛開始起床氣,之後是因為要練臥射而男生在場又不得不趴,加上槍又很重,更加煩悶了...
還好最後2節英文課,看到可愛的Ander,心情就變好了。v
Ander似乎也沒像上週那樣不對勁,雖然他還是記得要考試要扣沒寫作業的分數(爆)
但,我喜歡能既充實又快樂的英文課...^^

感謝Ander、多虧英文課。至少,雨停了,就能期待天晴...

---
月讀好萌好萌好萌啊vvvv
女僕+制服+蘿莉塔系列真是太萌太萌了啊──
↑有化傾向...|||

當天回到家馬上生了一張御姐女僕。v
我知道畫得不像,但...一點都不像美術老師好嗎?= =+
美術老師又不萌。要萌也是翁小穗比較萌

其實model是眾所皆知、最萌的那個御姐。v
嗯,你知、我知、大家都知就好。XDDDD

---
話說,也都是因為在芋泥分房時敲邊鼓,搭不該搭的腔,才害我們要和學妹睡啊。O口Q
她又沒有要和我們去~~~

等等,如果她正好沒課可以和我們一起去,而芋泥又說要和我們睡同間房...
天啊這真是太萌了>///<
↑這幾天一直在妄想「如果能和秀澄大人同睡一間房」(揍)

結果今天得知分房名單,芋泥真的和我們睡同間房了啦O口Q(←這什麼表情
哎唷我不是討厭芋泥,只是和老師又和學妹同房...這太歡樂了啦XD
...才怪,這樣就歡樂不起來了。XDDD
(因為禪心加小妹再加我再外加個秘密──簡直就是又瘋又冷到不行,這是很深奧的境界不要學喔XD)


雖然玩完以後還有校外教學作業,其它普通或專業科目的作業&報告也是多到炸。
還有啦啦隊、段考...等一堆阿哩不達(?)的活動...= =b
但是,這兩天就好好放鬆、當作充電吧。^^

明天在車上,絕對不搶麥克風。
「搶鋒頭」這遊戲我玩夠了、也玩累了...
也不想再唱《很愛很愛你》,沒必要再讓妳聽見我在哪了...
我想消聲匿跡。消去不該產生的「爛」情、藏匿不該再想念的妳...

然後放逐自己,努力地笑、努力不讓在乎我的其他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