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分手
詞/曲:陳亭慧/吳听徹 演唱:陳亭慧/潘裕文

潘:自私的我 不曾顧及妳的感受
  當手分手 妳沒有意見都由我
陳:累了太久 淚水已如湍急洪流
  當手分手 沒有人 需要挽留

合:你也許以為是藉口 我說
  愛情不太適合我
潘:不如只當朋友
陳:會在一起 合:更久

潘:我對妳很壞  陳:你其實不壞
潘:輕易把手放開 陳:只是把手放開
陳:讓我的真心  潘:一瞬間
合:適應不太過來

潘:我對妳很壞     陳:你其實不壞
潘:給妳依賴 卻又拿開 陳:我已經習慣
潘:多想要 合:把我(你)的真心 拆開
合:再看一次有沒有 妳(我)的存在

潘:如果不見妳 陳:我們就說
合:拜拜

這首是星光12強中的陳亭慧(牛肉麵)的創作曲,還不錯聽。^^
其實亭慧唱歌也很好聽,不過她一上台就很容易緊張,而影響表現...還滿可惜的。0_0|||
牛肉麵同學的網誌 屬於搞笑風格XD" 感覺得出她率真的一面~
peter和牛妹的首次練唱 是亂唱=__=
相關文章1 相關文章2



你那麼愛他
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原唱:李聖傑/林隆璇 演唱:楊宗緯/潘裕文

潘: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 離去
楊:直到你想通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 掙扎

潘: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楊: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 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潘: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合: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楊: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合:是不是你有深愛的 兩個他
楊: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合:無法自拔

亭慧網誌(相關文章1)裡有句話:「至少是被拍到跟女生 不是跟楊宗緯胡來」
可是他們真的很胡來啊XDDD
合唱不足以當證據,畢竟潘王子也和袁惟仁、林志炫老師合唱過(雖然我覺得他們...(略)
那就看一下星光頒獎典禮的「最佳曖昧獎」吧XDDDDDD




其實他們兩個手上的紅線可以是「作秀」,可是之後的泳池秀,連手錶卸下了,紅線卻還是在呢...
事實證明了他們一定有什麼(肯定貌)
(又,小美和大許也不差呢v 兩個人還「深情一吻」咧~許仁杰超可愛的>///<)


除了「你那麼愛他」這首膾炙人口的男男對唱情歌外,其實「物理超男子」還有過另一次合作...
每次看都會從頭笑到尾...潘王子真的不適合唱快歌啦。XD"



馬戲團
詞/曲:陶喆 原唱:陶喆 演唱:潘裕文/楊宗緯

潘:傍晚了 在帳篷下 燭光皮影戲 是真還是假
  今天是神秘劇場期待的首映 人們坐立不安
  孩子們手裡緊緊抓住棉花糖 興奮在這個馬戲團

合:媽媽說 媽媽她太囉唆 走鋼絲的生活 難過
  爸爸說 媽媽她太囉唆 有安全網是 幹什麼


不過,在「康熙」裡和小S合唱「一樣的月光」,他搖滾起來的感覺很棒呢(雖然一直破音XD)
「你身體還滿硬的耶,耳朵也很硬」小S果然是啊=__= 講這話很直也很傷呀...
又,害羞的潘王子真可愛~



一樣的月光
作詞:吳念真/羅大佑 作曲:李壽全 原唱:蘇芮 演唱:潘裕文/小S

徐:什麼時候 兒時玩伴 都離我遠去
  什麼時候 身旁的人 已不再熟悉
  人潮的洶湧 拉開了我們的距離
  沉寂的大地 在靜靜的夜晚 默默的哭泣

潘: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 我和你
徐: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 我和你

合:一樣的月光 一樣的照著新店溪
  一樣的冬天 一樣的下著冰冷的雨
  一樣的塵埃 一樣的在風中堆積

徐:一樣的笑容 潘:一樣的淚水
徐:一樣的日子 潘:一樣的 我和你
徐:一樣的笑容 潘:一樣的淚水
徐:一樣的日子 一樣的我 合:和你





因為我相信
作詞:陳信延 作曲:Sean Hosein/Dane Deviller/Pamela Sheyne
演唱:星光幫10強(楊宗緯、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盧學叡、許仁杰、
         劉明峰、謝震廷、李宣榕、安伯政)

你說的 每一句話 像首歌 反覆傳唱
儲存在 我的心上 怎麼可能 把它遺忘
後來故事 變得怎樣 我們的手 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捨得 再重返孤單

*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你說的 我都體諒 我的秘密 鎖在你眼眶
我們從不同過往 並肩走向 同一個方向
夢的重量 壓在我肩上 所幸有你 分一些承擔
滿天的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們 不會走散

過去 一個人 偶爾嘆息也 曾想過 要放棄
如今 不為自己 也要為了你 笑著讓夢延續

我們從不同過往 並肩走向 同一個方向~

MV的開頭,潘王子在田裡拿著胡蘿蔔當麥克風,練唱「安全感」...
果真是「種菜界的歌唱達人」啊(笑)
好喜歡潘王子獨唱的那6秒,和其它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