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完櫻蘭高校3(鏡夜真的好美>///<)
開電腦,聽許仁杰唱歌(潘王子是療傷系,小許則是天籟vv)
一個人的下午茶(雖然我喝的是碳酸飲料)

這種生活,怎有不幸福可言?


不是不幸福,正因為太幸福,而不曉得知足

其實,我想要的並沒有很多,擁有的也沒有很少
但是,我想要的...為什麼都得不到呢?
正是因為擁有的太多了嗎?

那我可不可以把擁有的通通丟掉

想要一個人,很奢侈對不對?
否則上天怎總是用「失去」,懲罰我的貪心?

傷得很重,卻總是學不乖的我(笑)
相信只要努力就能得到,於是就拼命地去強留...

到最後,什麼也留不住。

我明白的。


我一點都不明白
畢業就等於結束,就可以一刀兩斷
妳早就想和我走不同的路了吧
因為我的存在,對妳的幸福是一種威脅

我承認
「鼓起勇氣想把未完結的事完結」
這種心態只有自己知道,對妳卻說不出口
妳當然會誤會的

我多麼想要忘記、想要拋掉過去
於是我鼓起勇氣,打了電話、卻被妳優雅地婉拒
我一蹶不振了
從那時候開始
接下來的振作都只有三分鐘,走了三公尺再回跌三公里


我一點都不明白
我連討厭自己的人,都可以喜歡上
這種賤個性
一天到晚喜歡翻舊帳


我一點都不明白
已經有了許許多多幻想,面對的時候
再如何能若無其事

我一點都不明白
我在否認什麼?在逃避什麼?
只因為承認了就再也沒辦法,無事一身輕的微笑

我一點都不明白
迂迴地寫下愛,迂迴地得到夢
迂迴地使壞,迂迴地無辜
這種偽裝到底有什麼意義?
只因為我不想失去,唯一沒有雜質的友好

那我對他,到底是什麼情緒?


我一點都不明白
有妳之後,我才真真正正的不明白
我的投射已經到了一種無可救藥的地步


趕快讓我結束吧
我想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上天刻意地不選擇我
八成就是要磨難我
我想

不服輸的倔強,跌到了谷底就會再爬升

這招不管用了
當心被磨成缺口,血不停往外奔流
我就會變成冷血動物
我想

自私,就要徹徹底底
不徹底的自私,對自己殘忍也對別人難以交代
人家會說「妳怎麼那麼自私」
而我反駁「我這樣也自私?」

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
你們到底想怎樣
我受夠了,決定不要再管你們
我高興就好,我就是那麼任性
我決定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