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morning】
    
福華大廳真是要死人的高級 次於王子大飯店
房間迴廊拍照起來真是超有feel
於是和小妹差點就要當迷路的小羊orz
車上看 花田少年史
想睡覺 斷斷續續地看
一路 很爆笑 二路 很可愛
不過我聽到它們的名字只想到公車= =|||
還是最喜歡看窗外的天空
晴朗的天氣有種催眠的魔力
醒了一會又沉沉睡去
直到嘉義梅莊餐廳午飯
這三天來最好的一餐
吃得飽飽 總算要前進月眉囉~

【第三天‧月眉】
纏著傻大姐要她陪我玩斷軌
到了等候區卻開始退縮
最後我和傻大姐在前 小妹在後
三個只敢坐中間 寧願不坐一起的卒仔
剛上去的時候真的最最恐怖
在垂直時瞄了一眼就不敢再睜開眼睛
胸部緊貼前頭 還是拼命罵人
不過討厭應該改成喜歡才是實話
後半段的雲霄飛車就超舒服
感覺好像在飆車(雖然沒真正飆過)
之後小妹大姐前進海盜 巧遇正妹團和芋泥
玩完「好刺激」的採礦飛車
看到更令人興奮的激流泛舟
正好和牧師、恰恰、白雪公主...機械三甲自high團同船
結果水從我正後方潑來 整身全溼
本來小妹還想去玩黑洞迷航
不過傻大姐說會更溼所以作罷
玩到想玩的東西 開始逛紀念品店
 
照慣例一樣都沒買 花錢的總是吃吃喝喝
小妹大姐的布丁豆花傻傻分不清楚
我的可樂喝到冰都融化成水還沒喝完
三個人 好開心 好珍惜
這兩個寶貝 是我在桃農園藝組最先認識的朋友
最後和阿嬤、禪心她們碰頭
沒想到她們比我們還勇敢 玩了好多轉轉轉
要是我應該會吐死吧 我想
和小妹又做了瘋狂的事 是我的瘋狂
 
和數學老師合照 他真的好高 但表情卻好傻(笑)
另外就是我偷拍成功 嗚呼呼呼(小妹式招牌笑聲)

【第三天‧evening】
 
唱‧回‧桃‧園‧去!
芋泥說沒唱歌的回去抬便當~
大牙正妹唱歌也好正點
大頭她們更是唱到沒聲音
阿墨前兩天唱太多 坐前面打算休兵
芋泥唱得比上次班遊還多唷 有high到
總算聽到曉瑩唯一一首歌 愛情的模樣
最後全班一起唱分享 感動最終回
大家都唱到了吧 我和禪心免於你們抬便當的命運~
入夜的桃農原本靜謐
被我們帶回的滿滿歡笑掃過
問大晴她們是不是還要坐火車
想關心 卻說不出口



果然還是最大的殘缺。
就是妳。
回來後,關係更加惡化了吧。
是因為我的任性,還是因為妳的逃避?
爆發後原本以為可以攤開一切,卻被點點打斷...

只想說
我們兩個人的事
不要牽扯到別人好不好
林小妹、傻大姐、阿嬤、禪心、秘密
她們是活該被牽扯進來的嗎?

沒有人知道妳的想法是什麼
不高興 一轉身 什麼話都不說
是很瀟灑啊 不過很沒禮貌
把別人想解決問題的誠意
都踩在地上


秘密對不起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又被拋棄

傻大姐對不起 我說話真的太衝了
不干妳們三個的事 就算今天妳們還在
問題也還是存在  再也沒有機會 是雙關語

禪心對不起 我知道那種被丟下的感覺
所以我們絕對不會丟下妳 笑一個好嗎?

阿嬤對不起 妳真的是莫名奇妙被牽扯進來
擔心妳本來就想太多的腦袋 又多想太多太多
園經分開就分開 我們幫妳實現夢幻瓶中信 專題再一起努力

林小妹 更想對妳說謝謝
這三天我們一起玩、一起瘋
一起揮霍我們的夢幻與青春
其實不只三天 已經要邁入第三年了~
想起高一剛開始 妳陪我跑操場(雖然最後半途而廢)
之後 莫名的疏遠後又開始莫名的熱絡
高二下的小妹熊 喜歡嗎?
雖然遲到了 不過高三下 或許就再也沒有了~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妳們,還有她。
真的很榮幸曾是桃農園藝組的其中一員。
這段時間的歡笑、淚水,像夢境一般美好,也正在消逝...

總有一天會夢醒的吧?
夢醒後,又只剩自己一個人...
像國三那年,清醒地面對現實...

只是我沒想到這一天會來得這麼快。
再也望不到妳眼底的柔藍,我夢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