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0/10國慶日+吳尊的生日,今年同時也是小妹的大日子喔!
小妹的鋼琴發表會,她彈起鋼琴看起來真是超有氣質。XD
影片因為檔案太大、找不到空間放,加上音質不是很好,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小妹有沒有鬆一口氣?XD)


10/11星期四,久違的秀澄與花藝課。vv
一看到秀澄馬上就反射性地說「好久不見」...我猜她已經等我們很久了。=_=|||
上農概,有催眠到(毆)好啦是因為上一節看「血鑽石」太認真的緣故~
之後佈置花藝教室,很專心地在搞定蔓性植物(假的),發覺鐵絲真是大好物。vvv
還滿好玩的,只是... 為什麼總沒辦法躲掉,總要面對結束的空虛呢?
看著佈置得美美的花藝教室、看著秀澄、看著小妹、看著大家,還有她...
「看到妳就想講傷心事」和小妹這麼說。
並不是怪她,而是她值得讓人傾訴...
其實看見她們任何一個人,都避不掉touch心痛的那一塊...

其實早上發數學和國文考卷、加上下午去問Anderson成績時,我是很開心的...
耶~我贏傻大姐了~~大獲全勝~~~
「大晴明明就是最高分」傻大姐指著英文成績說。
「沒關係我只要贏妳就好了」良性競爭很好玩嘛(被打)
不過因為數學的100分禮券太貴重,害我數學課都不敢睡覺(雖然最後還是睡了(再打)
國文則是錯了很蠢的、課本注釋都找得到的題目...我的死穴果然是注釋和翻譯。囧

10/12星期五,組培課又要配培養基、洗試管...超累人!!
我想要無菌操作啦!!無菌操作比較好玩(雖然上次做的成活率堪憂|||)
而且今天組培教室的磁場一定有問題(指)一定是磁性攪拌器開太大的緣故~
↑上面那句是大謎言XDDD

回教室上數學課時自然是仆了,等醒來的時候又是大頭、地瓜她們在和數學老師五四三...
說真的我很在意「你們認識我以後,對你們的生活有產生什麼很大的變化嗎?」這句話耶。XD
有啊~數學變好了、數學科成活率(?)變高、還有...(以下略)
我也很在意「那你們和我分開,你們會很難過嗎?」這種話...XD
「會啊我們當然會超難過的」耶?聽起來像玩笑話的真心話?還是像真心話的玩笑話?
要冷血大家一起來冷血。XDDD
另外,每次他提到Anderson都是大萌點耶。vvv
不過我們哪敢這樣子鬧Anderson上課啊(還有臉說)所以當然只能鬧他啊~
是說,高三數學課還這樣玩是有點太過份了啦...XD

英文課更萌(毆)Anderson直接在黑板上寫手機號碼耶!!!
這樣就可以光明正大(?)傳簡訊和他說「生日快樂」了。XDDD
所以今年不打算送他禮物~但另外兩個人我還是會送喔(應該吧...補習班生物老師還在考慮)
我覺得Anderson和我們越熟,他越沒辦法應付我們的逼供(被打)

國文課有想忽略的事,跳過。
我真真真真的覺得,這麼在乎她的我,是個窩囊廢


再擺一張小妹吵著「我好想拿氣球回家」的照片。
她果然還是個小孩子(指)
 
是因為彈鋼琴的時候,可以忘卻一切世事,
所以心裡那個小孩,永遠都可以不長大嗎?
我也好希望這樣~可惜...

我心裡的那個小孩,她的許多夢想已經幻滅,不得不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