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藝課第一次實習,作品是心型花蛋糕喔。vv
我自己是對我的作品99.99%的滿意啦!不過秀澄大人說...
「心型輪廓不明顯,加上顏色是一塊塊的,好像是被切割成一塊塊的心
還滿符合我現在的心境的(笑)

嗚~不過下次要做秀澄大人滿意的作品才行啦/ \
畢竟那是要打分數的(←現實)

關於霧狀花(滿天星)的配法,我和大家的「裝飾」好像都不太一樣,
我就是喜歡一叢叢的滿天星嘛!這樣才有「數大便是美」的感覺...
所以它才是我作品的焦點,玫瑰變成了配角。XD
(這是花蛋糕,所以玫瑰應該是吃的部份(毆)


被切割的心。
是啊,我的心啊,最近常常感覺像這樣,被切割成一塊塊、
甚至是撕扯成一片片的呢。
用簡單兩個字說就是「心碎」。

不過我覺得符合的部份,應該是傾向「分割」才對。
如果一個顏色區塊代表的是一個人,那我的心裡便有無數叢玫瑰,
在不同時期盛開,也相繼凋萎...

別忘了,滿天星才是唯一的焦點喔。
而我心中的「滿天星」...當然就只有那個人囉(笑)

所以現在用迴避分割我心的人,她並不是滿天星,
而是松葉武竹...讓心變得不完整、侵略心的輪廓的人。

心態真的會反映在設計上。


好啦今天就到這邊結束,
我今天就是為了「切割的心」特地上來打網誌。XDDD
對了,新位子、新鄰居都還不錯唷。vv
只是還是想念比較能講心裡話的小妹和禪心~

她還是在我右方,右手邊的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