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秘密形容最近我的感覺,
「並不是真的很悠哉或很快樂,
但心裡的東西總算清空,感覺很輕鬆、很舒坦」

秘密說這叫「豁然開朗」

(笑)


昨天晚上(今天凌晨)傳了Happy Halloween & Happy Birthday簡訊給Anderson大人。>///<
今天本來想說有空要「trick or treat」、和他要糖果的...結果太忙忘記了。XD
算了,後天可以理直氣壯地和他說「老師我今天生日要給我糖果」XDDD

今天早上造園課,芋泥本來有安排我們做造景比賽的東西,
(主題是遊樂園,要做摩天輪、雲霄飛車、天鵝船、旋轉木馬、海盜船)
沒想到同樣的「突發狀況」又再度發生...
媽的陳智興根本是借刀殺人!!園經課沒辦法實習,就把腦筋動到芋泥的造園課...= =+
於是我們又得去實習了。今天的工作是和秘密在合作社前的鵝掌藤前種石竹...
很簡單嘛~只是種花而已...沒想到我們誤上賊船了(秘密說的XD)
芋泥先叫我們把最右邊的鵝掌藤移植,填中間的空洞,
我們挖得要死要活,鵝掌藤被我們悽慘地斷根折枝,八成也快半死不活...
結果嘎啦興竟然說「千萬不要動,把土覆回去」= =+
靠那我們是挖心酸的就對了!?
白白浪費體力的結果,就是真正要種石竹的地方,土都沒辦法挖深...
ㄟ賴他們把有機肥倒下來,「沒關係直接把花種在這上面就好了」
老師說三盤石竹可能不夠要回科裡再拿,後來我回科裡推了兩盤,結果還剩半盤種不完。= =+

結論就是整個早上很荒謬地度過。
不過託晚下課所賜,吃到了$35卻可以吃到撐的自助餐。vv
還喝到了柳橙汁和紅太陽的梅子綠(整個就是開心>w<)


中午去買午餐時,聽到廣播傳來一陣惡耗。XD
上次10/19畢代開會時,本來說11/14是下次會議,結果小村他們臨時加了今天下午的會議...
於是我又得兩節課趕完農概+生物+英文複習卷了(倒)

以上不是重點(喂)想說一下到目前為止對畢聯會成員們的感想。
畢聯會主席小村,本來就認識的...聽說也是我推他當主席的(炸)
副主席水蜜桃(好像是這樣叫),電子三甲,長得真的很水蜜桃(笑)是個感覺靜靜的,可是很認真的女生~
機械三甲善良的小孩羅恩浩(該叫白雪嗎?XD)和牧師在一起真的是究極搞笑!!和他們也最有話聊,可能是因為本來就認識+英文和數學老師的緣故~
化工二甲小艾同學,還不熟,但我喜歡她講話的直接調調~
機械三乙害羞(?)的紀錄,屁屁一直鬧他~
當然...感謝前學生會正副會長阿狒+屁屁友情參與!!上次會議因為有她們,討論才開始熱烈起來~
其他的孩子們...就有待這一年好好認識囉(笑)

「畢聯會代表」這個身份,對我來講是一個任務、一種使命。
雖然沒有達到「帶大家去東部畢旅」的理想,不過我似乎看開了...
「因為學校太機掰施壓太大,也許畢代只是負責傳達學校的決定給班上而已」
不過最近這幾次會議,從畢冊+畢典主題、畢典內容+活動...
感覺...我們明年好像真的可以擁有,一個我們理想中的畢業典禮~
積極參與討論的感覺很充實,聽大家的意見也很有趣,大家都是十分有想法、有創意的人嘛~

也許,任務、使命、責任感的沉重不會變,但我並不想中途退出,
這個我曾經投入參與的夢想。
相信我~就算有著報告、考試、補習班、統測...的壓力,我也絕對可以handle的!!


最後,感謝芋泥、更感謝妳(們),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
當「愛與歸屬感」達到,「成就感與自我實現」才不致空虛。
我總算有勇氣去面對,所謂的「現實」...

期待後天,Our 18th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