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篇久違的流水帳吧(笑)

其實 流水帳每天都有得寫
只是想不想寫的問題而已
今天之所以想寫...

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原因耶XD
覺得今天好像發生了很多特別的事
但每一天不也都這麼高潮迭起(?)的嘛
所以今天其實很平常~?


早上又睡到6:30才醒來 又遲到了= =
也許星期三早上的遲到有點刻意
但也許只是我喜歡...
完全沒有時間壓力(反正已經遲到了)
漫步在早晨的樟樹大道上
又或許只是我期待
期待見到某台車 或某些人

早上有起床氣 熊 別放在心上
我也欠妳一聲sorry

造園課芋泥分享她的花壇設計理念
神采飛揚的模樣 果真是自信的獅子座
地瓜說 小妹 有芋泥的影子
乍看之下好像差很多
想想 其實某些地方還挺像的哩
至於像在哪裡 我也說不出來XD

傻大姐、小妹、秘密、我
和阿雅、兔子、江江她們併組
一起做旋轉木馬
今天試做 秘密剖兩半和阿雅她們做保麗龍馬
我們三個做樹枝馬
因為用金絲竹當材料 所以是名符其實的「竹馬」
 
(為避免傷眼請自動無視右方XD)
我們三個弱女子(?)親手砍竹子、削竹子、鋸竹子耶
傻大姐是野蠻公主 小妹是竹林公主
聽說我是抱一大堆竹子的侍從orz
後來江江她們也來幫忙 阿嬤、曉瑩、禪心她們也湊一腳
一群人坐在科館前的草地上
好懷念的感覺啊~
竹馬做完 真有成就感
可惜太大隻了 只能拿來紀念XD
也好 有樣東西能夠留住我們的努力與笑聲:)

中午屁屁當主播報桃農焦點新聞真好笑
猴子和雞打架!!
覺得TVBS晚間新聞的鈴聲真是酷斃了
午休還沒翻完補習班生物講義 就想睡覺了
睡起來再看 看完馬上寫考卷
結果農概考比較好 昨天花時間用excel做表格真有用
寫英文時邊聽芋泥分享讀書心得
她之前就說過想和我們分享的 結果很重要
今天要感謝芋泥的Teddy Love和新週記~

今天只花了一節半便解決三份考卷
之後便趕到圖書館開會 畢聯
小艾開門 才想到小村和水蜜桃今天不會來
屁屁、牧師不在 氣氛有點冷場
(不過白雪和紀錄的梗還是很好笑XD)
後來小村和桃子(懶得打三個字)趕來 告訴我們決定了畢冊的廠商
artists(不曉得打對沒) orange色文案 很有創意 而且idea不二用
相信我們的畢冊絕對會是獨一無二
不過最後大家一起分掉5份藍色文件夾 未被沿用的上屆畢冊廠商
對了 預計今年結束以前 總算要拍畢業照了喔>w<

放學點名教官照樣得講一堆沒人要聽的廢話
玩小妹的藍藍、曉瑩的紫紫、傻大姐的毛衣 和我的Teddy Love Bear
這是模擬考成績優異的禮物
其實我最喜歡大晴的粉橘(反正就是暖暖的顏色)
不過想到還欠妹樣一份生日禮物 一個承諾...
重點重點 雖然曉瑩喜歡藍藍
不過藍藍一臉呆樣 看來比較適合小妹
真的是呆得可愛XD"

放學和秘密、傻大姐去逛整修過的新物語
新物語漫畫屋只剩下2F和3F 1F出租變精品店
樓上的18禁BL漫很吸引我 因為以前都只看到日文的
而且現在我可是能夠光明正大拿起來看 有錢我一定要買(喂)
當然日文版LaLa和新番櫻蘭也很誘人
順便看1F賣什麼新鮮貨 秘密和傻大姐對欠扁的香蕉很感興趣
我則是森永牛奶糖、史迪奇 還有黑白風至上的鋼琴~
給小妹!? 不~
音樂是我的執著。

有錢一定要去買
換耳機、漫畫、鋼琴化妝包、格子風膝上襪
還有我真的想要一支口琴或一把吉他
因為蘇打綠 無與倫比的美麗 又有想買專輯的念頭
已經想好壓歲錢的用途了XD"
...那專題的農場之旅怎麼辦?
秀澄說問卷不夠多 要多去幾次才行orz

說到秀澄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上星期四插花的時候 連小妹都說有feel~
明天要做胸花 期待期待*

我想要在胸前、在心中 別一朵秋石斛
像屈原一般 以蘭寄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