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不歡迎不受歡迎的蒼蠅來鬧。
這裡又不是捕蠅紙,請不要自己倒貼上來。

悠哉日子快結束了(雖然最近也沒悠哉到哪去)
下星期四、五要段考,下下星期四、五要模考。
當2007年走向ending、2008年開始了,各科期末作業報告就跟著來了。

聖誕節到底該怎麼過?跨年到底還跨不跨?
這些問題我好想擔心,可是現在都不能去擔心。

昨天生涯規劃課的輔導老師說得很對,
這一年,心情起伏不能太大,所以無論什麼事,我都要stay calm。
如此才能專心,把該讀的書讀好,做好萬全準備面對大考。

網誌不會關,但是會停。
就像最近這樣,只有週末假日才有空上來該該叫。XD
msn已經很少上了,網友們有急事找我請用即時通,
不過也不一定找得到我,因為即時通是用來溝通聯絡傳檔案用的。XDD
手機會開啦~但是不能也不想用來哈啦打屁。XDDD

再強調一次,蒼蠅請不要不請自來。
回應前請想想您是不是蒼蠅?如果是就滾,
如果不是...請您潔身自好,別像蒼蠅弄得一身惹人厭的腥。

最後,放上最近聽的歌~

愛,請問怎麼走
作詞:徐世珍 作曲:Lee Yeong Hyeon/Park Kyeong Jin 演唱:aLin

和你並肩同行 一起走過各種天氣 再冷 我都不覺得委屈
但生命轉了彎 慌亂間我回頭看 卻失去你的蹤跡

不想一睡不醒 免得錯過你的消息 忍著痛 忍不住了我就深呼吸
你說過的永遠 說好要帶我去 心刮著風 下著雨 想著你 往前進

愛 請問怎麼走 我一個人 翻過山 越過海
只為你 對我好過
 這份愛 前所未有
愛 為什麼不走 我也不懂 誰勸我 誰愛我
誰可以 讓我解脫 你的吻 像個溫柔的符咒

只想 等你 回頭 緊握 我的雙手
想著你 就能執著 不管多麼寂寞
我的苦 我的淚 我的理所當然
只要你說你懂 就足夠

我翻過山 越過海
只為你 對我好過 這份愛 前所未有
愛 為什麼不走 是誰勸我 誰愛我
誰可以 讓我解脫 你的吻 像個溫柔的符咒

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演唱:蔡健雅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
(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 已是陌生人了 
我已是陌生人了

當你離開的時候
詞/曲/唱:蔡健雅

我只能低著頭發呆 讓回憶滲透腦袋 漸漸變空白
我把它當作個意外 但內心還想不開 以為我明白 其實你都還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可以裝作已釋懷 他對我也算關懷 他看不出來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在他身上找依賴 算不算是種出賣 因為你一直在

我想起你親吻我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
想起了我們平靜地分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每一個承諾 把你整個心都交給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越是沒有你 越是心痛

甜甜的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演唱:周杰倫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妳愛過頭竟然答應我 要給我蜂蜜口味的生活
加一顆奶球我攪拌害羞 將甜度調高後再牽手
妳的愛太多想隨身帶走 想妳的時候就吃上一口
我溫熱著被呵護的感受 卻又擔心降溫了要求

我嚐著妳話裡面的奶油溜啊溜 聽過的每句話都很可口呦啊呦
那些多餘的畫面全被跳過 妳的眼中只有我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捨不得吃會微笑的糖果
我輕輕的嚐一口 份量雖然不多 卻將妳的愛完全吸收

我微笑著讓香味停留 緣份走到這也賴著不走
像夾心餅乾中間有甜頭 繼續下去不需要理由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味道香濃的說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捨不得吃會微笑的糖果
我輕輕的嚐一口 份量雖然不多 卻將妳的愛完全吸收

青花瓷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演唱:周杰倫

素胚勾勒出青花 筆鋒濃轉淡 瓶身描繪的牡丹 一如妳初妝
冉冉檀香透過窗 心事我了然 宣紙上走筆至此擱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圖 韻味被私藏 而妳嫣然的一笑 如含苞待放
妳的美一縷飄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隸 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妳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 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色白花青的錦鯉 躍然於碗底 臨摹宋體落款時 卻惦記著妳
妳隱藏在窯燒裡 千年的秘密 極細膩猶如繡花針落地
簾外芭蕉惹驟雨 門環惹銅綠 而我路過那江南小鎮 惹了妳
在潑墨山水畫裡 妳從墨色深處被隱去

會呼吸的痛
作詞:姚若龍 作曲:宇恆 演唱:梁靜茹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作詞:陳沒 作曲:鴉片丹 演唱:梁靜茹

讓耳機循環這頻率 反覆超重低音震動著寧靜
擋風玻璃裡愛成了蒙太奇 我哼著我自己的歎息

只是愛與被愛的比例 不是愛或不愛的問題
如果明天還有好天氣 都已經跟你沒關係

你讓我夢見了太美的夢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你證明了每一顆流星 都遙不可及
你因為了我每個所以 所以了這一百年孤寂
你灑下默默無言的雨一滴 一滴一滴一滴滴 遺忘的淚滴

偶陣雨偶爾會天晴 還好星光熠熠好心的提醒
一個人追尋一個人的和平 我看見我自己的天際

愛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就看我們敢不敢忘記
我和彩虹最短的直徑 也不一定沒有你不行

就讓我狠狠的加速前進 脫離你所給我的夢境
再零點零零一公厘 就可以清醒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當局者迷
我決定屬於我自己的黎明 距離你一世紀 下一個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