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Brandy 演唱:阿爆&Brandy

愛像是快下雨的天空 紅著雙眼 它聽不進我任何的安慰
當你走遠 眼淚才落下變成 變成我們的句點

離開你的路比想像中 還要遙遠 耳朵彷彿還不承認聽見
你說再見 想念的感覺 是心中 永恆的雨天

回憶會很仔細的整理 點點滴滴 我總是在懷念之間與你
四處旅行 直到我清醒 卻不敢 睜開我眼睛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應該放棄 雖然我很努力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我不懂(為什麼) 我再掙扎 也沒有用
愛根本 沒有自由


這首是星光二班黃美珍和一班學長(?)盧學叡=小美,
兩個人的「雙美」(酸梅?)合唱。
小美的聲音真的是「美」,難怪叫小美...高音部份比女生還厲害!
至於美珍當然就更「美」啦!不過她聲音的美是屬於powerful、爆發力型的。XD
不過聽說她之後會被淘汰...(拜託我上星期看到Queen已經超傷心了orz)

因為今天發生的一點小事情,忽然就想起了美珍的歌聲。
「我應該放棄。雖然我很努力,我無法說服自己:我不愛你。」

我問小妹,我該怎麼樣,才能不那麼執著?
我忘記了,小妹自己就是個很執著的孩子。XD

星座和心理測驗,也許有一定的準確度。
我就是執著又幼稚、又任性又愛記仇的孩子,怎樣?
當我這樣說時,小妹竟然說我很可愛...= =+
雖然笑著和大家聊著,但心裡面的大洞已經填補不了、永遠也填不滿...
很可惜,那不是你我想要的答案。
今天的事情只是導火線,所以沒有任何人有錯,
是我自己的錯。


愛情復興
作詞:何啟弘 作曲:Cho Eun-Hee/Hwang Seong-Je 演唱:容祖兒

華麗的巴洛克圓舞曲 卡夫卡朗誦著詩句
時空互相交錯的場景 中古世紀的愛情

(我像關在)被詛咒的古堡 (我像闖進)馬車經過的巷道
(我像聽見)修道院的禱告 逆流 時間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愛聽說能穿越幾世紀 痛苦過幸福過會重映
 我們附身彼此記憶 才這樣糾纏到無止盡
 傳說愛能飛幾千里 降落到今生的擁抱裡
 如果擺脫不了宿命 就任它寫錯劇情

等待著被救贖的哭泣 連上帝都只能默許
我們相遇驚動了天地 橫掃亂世的愛情

(我像看到)木偶有淚在掉 (我像聽見)街頭藝人的訕笑
(我像俘虜)衛兵擋在地窖 逆流 時間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我們都別再做個逃兵 等待再一次愛情復興
讓秒針暫停 從輪迴中睡醒 愛個徹底
(愛是夢魘在追逐的戰役)

愛是一齣唱不完的歌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