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農資課 一個充滿陽光的下午

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上星期六大安森林公園造景比賽的相片
我果然對monitor這類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
看了不久便開始睡...orz

上星期六 其實我有點後悔

上週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無關緊要卻讓人很煩很亂很不爽的事
這週再往回看 都覺得沒什麼了

昨天晚上很明白地和阿忠說
明天不想去開會
我不喜歡什麼事都無法做 浪費時間

上星期四、五模擬考
考完國文 數學老師還要發段考考卷
數學段考出奇爛
所以模擬考把它補回來

昨天是平安夜
因為一件事 所以整個晚上心情都很好
胸口蹦蹦蹦地跳
貞惠(補習班導師)還發給我們聖誕祝福和糖果

結果昨天晚上就夢見了

今天是聖誕節
大家還是make it so sweet
謝謝今天有給我糖果的大家
謝謝小寒和阿雅的卡片

雖然 沒有等到 有點 失望
just a little

頻率 讓這個陽光的下午
充滿了心跳的氣息

今天 怎麼了 很累嗎?
深怕自己打擾到你


你輕輕地歸還了 我的世界
而我也只能 靜靜地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