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不一樣的兩個人:)
一個是熟悉的陌生人,一個真的是陌生人...
好久沒在公車上看到他,他今天沒有在平常那一站下車~
至於「他」是誰...我說了,就是「陌生人」!





Cold Silence
詞/曲/唱:深白色二人組

我們又陷入這樣的僵局 沉默的呼吸冷冷的空氣
聞不到一點妥協的氣息 是任性 我沒有勇氣
縱然有眼淚流過的痕跡 也只是換來冷漠的表情
想起曾說過要一起守護的愛情 諷刺的情緒

我的心變了 你不聞不問 我只能靜靜聽著彼此呼吸聲
你的愛變了 我不能過問 像石頭掉進水裡沒有回聲
this cold cold silence

你始終變化莫測的情緒 我始終沒學會如何適應
想要你看看晴朗的天空 才回頭 已是暴風雨
當初想像的未來的風景 並沒有提到這樣的劇情
被遺棄在這冷冷的淒清 我開始失去 憧憬

我的心變了 你不聞不問 我只能靜靜聽著彼此呼吸聲
你的愛變了 我不能過問 像石頭掉進水裡沒有回聲
this cold cold silence

我的心變了 你不聞不問 我只能靜靜聽著彼此呼吸聲
你的愛變了 我不能過問 像石頭掉進水裡卻沒有回聲
我的心變了 你不聞不問 我只能靜靜聽著彼此呼吸聲
你的愛變了 我不能過問 像石頭掉進水裡卻沒有回聲
this cold cold silence
this cold cold silence



惡作劇
詞/曲/唱:王藍茵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 走到終點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 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 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