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最愛也是梅子綠(和貓貓的書一樣XD)
但今天就讓我愛一下檸檬綠吧v
coco的檸檬綠茶真的好好喝喔~

今天下午到學校上數學課 晚上在補習班K館寫英文+讀農概
一開始就碰到熊和小豪 一起上3F拿數學講義(小豪是在等重修XD)
之後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還有小妹、秘密、阿嬤的耳朵(笑)(傻大姐的昨天就看到了)
數列級數+三角測量加減聽 還是瞇了一下(真的只有一下!)
午餐吃太飽+整個下午都在吃零食
害我連晚餐都吃不下 只喝了一杯檸檬綠
回家才吃雞湯當宵夜(←好像吃太好XD)

早上閒到爆炸 看小說、上網
現在連虛擬生活都變得單純
網誌(自己+傻大姐+芋泥+阿雅)、家族(園三+芋泥)、古堡、
偶爾逛逛Queen+Prince+million stars的部落格
今天早上在軒蓁的部落格看野田Ray的piano show
梁小妹真的很可愛 黃小瞳則是語氣超爆笑
當然還有我家的(?)Queen獨樹一幟的自我風
星光大道 是我這一年的精神食糧

寒假效應 我帶頭領著妹樣們借漫畫、小說
也許是因為品味太特別 找不到好看的只好自己寫
發覺我的腦袋很言情 手卻寫(打)不出華麗的情節
只好走簡單路線
我對文學 曲高和寡卻執著

為什麼?


我想 是因為她在我心裡還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因為嘉義阿里山日出變成白日夢了 所以對未來又迷惘了
真的要考屏科嗎? 那是生命科學、植物醫學(保護)還是森林(保育)呢?
指考、甚至是插大 值得一試嗎? 大家都說我ok 我卻期待又怕受傷害
是嚮往中文系 但只是想接觸而不想深究 應該去讀嗎?
就算考上了 如果是私立也沒有錢去讀...
還是想以清大(新竹方便+私心)或高師大(當學妹也不錯)為目標~
讀書歸讀書 未來的就業呢?...

太多條分岔路 反而容易迷路 走到別無選擇
到最後沒有後路、走投無路
當初如果沒有「誤入歧途」是不是比較好?

每次想到這裡 我就只能笑笑
如果不是因為她 不是因為生病 不是因為學測考差
也許我會在某間公立高中 讀書考試爭第一到瘋掉

我還是喜歡現在這條路:)
如果重新給我機會選擇 我或許不會填高職
但我不後悔這條路 至少我在這條「歧途」enjoy

又過了三年 我是否應該堅持所愛?還是隨遇而安?
秀澄、東東說 重要的是學習、做事的態度
芋泥說 哪間大學的文憑很重要 會跟著自己一輩子

我摸不清自己的心 也掌控不了未來
只能努力現在 想辦法讓自己「拼」
因為考試很現實 就是分數越高越好


又是太久沒打流水帳了 絮絮叨叨一大串廢話
想要為Queen寫篇音樂誌 既然Prince有三篇 當然不能偏心(笑)
想要寫「親愛的,那是愛情嗎?」 卻沒辦法讓文筆言情小說化
想要寫園藝三的我們 卻讓2008年賀文拖到快變成鼠年賀文
想要keep a diary every day 卻缺少恆心與毅力

我問題好多 一股腦兒通通說出來
舒服多了 哈哈哈(乾笑)

最後...
哪一家的仙草奶凍不加珍珠 我就去買!!
天氣趕快回暖 我就可以喝梅子綠和檸檬綠

摯愛梅子綠 新歡檸檬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