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是精神支柱。

雖然今天聽李成講了很恐怖的東西
但我對於耽美的H還是有很綺麗的幻想=w=
況且我偏愛的BL或GL風格其實只有到only love的程度(笑)
接下來要講最近我很喜歡的這兩對~


  【天真攻 須王環 x 倔強受 鳳鏡夜】
 
雖然網路上魔王攻 鏡夜 x 小狗受 環的配對也很多人推
不過我很堅持「環是爸爸、鏡夜是媽媽,光和馨是長子、治斐是女兒」
因為鏡夜的個性實在太可愛了嘛>w<
就是馨說的「現在大街小巷很流行的『拗』個性」
還有鏡夜的單鳳眼很美很美~
至於環...在既天真又愚蠢的外表(不是指臉)下有溫柔體貼的一面
環和鏡夜是可以「坦誠相見」的知己(腐)
在利益為主的上流世界中,能夠有一個不談利益而交心的朋友
彼此「相依為命」的話,這樣也就幸福美滿了吧(笑)

鏡夜的聲優松風雅也 唱的鏡夜之歌─冷たい夜(清冷之夜)
貼切詮釋了鏡夜的心聲~


冷たい夜の 月明かりに照らされて
tsu me ta i yo ru no tsu ki a ka ri ni te ra sa re te
在寒冷的夜裡 被月光照射下

映し出される 街の陰に隠れた
u tsu shi da sa re ru ma chi no ka ge ni ga ku re ta
所映照出街道的影子所隱藏

信じられるものなんて もう何ひとつ無いと
shi n ji ra re ru mo no na n te mo u na ni hi to tu na i to
能夠相信的東西 已經一無所剩

行き交う人ごみの中
yu ki ka u hi to go mi no na ga
在來往的人群中

モノクロの世界に 頷いていたけれど
mo no ku no no se ka i ni u na tsu i te ke re do
對於黑白無色的世界 只能頷首認同而已

気付いたんだ 君の言葉で
ki tsu i ta n da ki mi no ko to ba de
這才意識到 你所說的話

足下に寄り添う 花ひとつ
a shi mo to ni yo ri so u ha na hi to cu
是附在我身旁的 一朵花

失っても 怖くなんてないと
u shi na te mo ko wa ku na n te na i to
就算失去了 我也不會有所恐懼

言い聞かすよに 歩き出した、、、
i i ki ka su yo ni a ru ki da shi ta...
我會聽從你的話 向前邁進…

静けさだけが 僕の胸を埋め尽くし
shi tsu ke sa da ke ga bo ku no mu ne o u me cu ku shi
只有寂靜 將我的心給填滿

望むことなど 知らず生きてきたのに
no zo mu ko to na do shi ra zu i ki te ki ta no ni
就連自己所期盼的東西 都無所知的生活下去

疑うことの意味さえも もう分からなくて
u ta ga u ko to no i mi sa e mo mo u wa ka ra na ku te
連懷疑猜測的意義 都已經變得不清楚

歪んでく街の中に
yu ga n de ku ma ti no na ga ni
在逐漸變形的街道中

正しさを感じ 流されていたけれど
ta da shi sa o ka n ji na ga sa re te i ta ke re do
感到正確的事物 正在流逝著

気付いたんだ 君の言葉で
ki tsu i ta n da ki mi no ko to ba de
這才意識到 你所說的話

足下に寄り添う 花ひとつ
a shi mo to ni yo ri so u ha na hi to cu
是附在我身旁的一朵花

失っても 怖くなんてないと
u shi na te mo ko wa ku na n te na i to
就算失去了 我也不會有所恐懼

言い聞かせても 時は進む、、、
i i ki ka se te mo to ki wa su su mu...
就算聽自己這麼說 時間依舊前進著…


  【溫柔攻 楊宗緯 x 美型受 潘裕文】
 
這就是傳說中的「物理超男子」XDDD
物理應該是鴿子(楊宗緯的粉絲)和菜菜(潘裕文的粉絲)共推的配對吧(笑)
這兩個人是感情好到媒體都愛寫的啦
潘裕文是楊宗緯和李宣榕的第三者!?
明明就是小公主搶潘王子的人!!別開玩笑了>0<
最近又在萌的原因,是因為楊宗緯出新專輯了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很有感染力的歌聲)
新專輯裡有一首歌《對愛渴望》,聽說就是給潘王子的
歌詞也太萌了吧──

條件都已放寬 精采又怎樣
愛情的使用量 盡量 減半
睡得太晚 夢太頻繁
別來煩 幫個忙
獨自呢喃 天都快亮 又回想

無盡無盡的夜晚 不打烊的小酒館
沒有人急著回家 沒有人想各自回家
無盡無盡的夜晚 愛在舌尖上打轉
測試他對我有 多瘋狂 原來只是精神上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早適應了孤單 孤單不怎樣
愛人的使用量 盡量 健康
睡得太晚 夢太頻繁
別來煩 幫個忙
獨自呢喃 天都快亮 又回想

無盡無盡的夜晚 不打烊的小酒館
沒有人急著回家 沒有人想各自回家
無盡無盡的夜晚 愛在舌尖上打轉
測試他對我有 多瘋狂 原來只是形式上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對愛渴望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對愛渴望 對愛渴望...

根本就是在講兩人分飛後的心情嘛(爆)
深灰色那段真是太刺激了(喂)
還有副歌第二句其實應該是這樣吧──
「沒有人在家裡焦急地等著(我)回家,沒有人盼望鴿子回家」
再來就是「那麼嚮往,那麼困難」
也道不盡兩人戀情的曲折啊T_T(感動個什麼勁)
(總覺得這篇如果被正派的粉絲看到了會被轟炸
先聲明這只是我自己在萌,不算是事實喔XD)


─────代表已經腐完的流水帳分隔線─────

‧我應該有「鍾情妄想人格違常」
‧是因為我其實是喜歡你的嗎?我對你的喜歡不是這樣的、不是Love...
‧生理和心理都還在放年假。整個星期都沒進入狀況...
‧跟別人說「我今天才在查第三次模擬考範圍」大概沒人要信
‧六杯飲料請定了,果然是因為懲罰太輕所以決心不夠強
‧所以我要認真了,我認真起來可是很恐怖的= =+

‧最後就是我現在很愛這首歌。單純喜歡歌詞情境和有吵到但很好聽的編曲。

一個人
作詞:管啟源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演唱:蔡依林

從皮包裡抽出我們的照片
沙發要移到客廳的另一邊
晚飯後你可以多抽幾口香煙
已經沒什麼人會埋怨

晴天 陰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沒差別

一個人 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 連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 偶爾感到寂寞在所難免
你的氣味 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 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 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 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 過去那些情節 更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