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力賽
作詞:郭葦昀(Toro) 作曲:周傳雄 演唱:R&B、周傳雄

灰色的天氣 你走得太急 跟著你 慢跑鞋漸漸失去力氣
哨聲響起 最後的努力 只剩下兩個影子彼此的追尋
幸福的雨滴 一直下不停 溼的眼鏡 操場的標線也看不清
你的跑道 就這樣慢慢拉開了距離 我卻還來不及

愛握在我手心 等你來靠近 就算距離再遠 不會傷你的心
愛握在我手心 只要你相信 直到終點線前我也不會放棄
愛握在我手心 等你來靠近 就算跑得再遠 不會讓你忘記
愛握在我手心 只要你答應 下一句會是另一個幸福開始的 約定


歌詞內容和正文完全無關。XD

3/15、16 補習班第三次模擬考
3/20、21 學校第四次模擬考
3/27、28 學校第一次段考
4/21、22 學校第五次模擬考
5/10、11 補習班全國大會考
5/17、18 統一入學測驗

考試就像接力賽一樣,學校考完補習班就跟著來...
難道這就是69天到0天的日子嗎?
真是水深火熱呀...
已經不太想讀書,考試就憑實力來吧。XD

英檢還是得報名。=3=
不報不行啊~不然就得重考一次初試,更煩。
星期五竟然和Anderson「表明心跡」(爆)
──我,就是討厭英文這種外星語!就算表現不差,卻不等於我喜歡!
唉...真不曉得以後都是原文書的大學日子該怎麼過/ \

是說我應該為了「不想再看到英文」這個理由,去衝衝看中文系嗎!?
不...我寧願選擇出路寬廣一些的生命科學~
可是比起生命科學,我更想填森林耶!
怎麼辦怎麼辦~沒有目標orz

週記還沒寫,卻在這裡鬼混。
芋泥大人~人家比較喜歡寫網誌啦!!
最近越來越討厭寫週記了,
整個就是囧。


體育一向很差,但這60幾天的接力賽,
我要努力撐到最後!!

哈哈,我的心裡,也不停地在接力賽呢...
一個接著一個,現在正在交棒的關鍵時刻~
為什麼不乾脆掉棒就好了呢?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