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和心情都是。


為什麼自己總不能控制情緒?
明明知道是錯的、明明事情沒那麼嚴重...
我卻還是說了、做了,然後再來後悔,
一直往壞處想,討厭這個一無是處的自己...

也許潛意識中,我根本就希望讓人知道,
我那深深深沉的心思(牛角尖鑽太深的結果)

可是,沒有人有義務一定要知道...

人沒有十全十美,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
凡事不要得失心太重。

很難吧。
我都只看到自己的缺點,所以我一點自信也沒有。

如果我的感情(everybody)一定得不停地挫折,
那我是不是就別再執著,讓一切雲淡風清?

難道把對自己在乎的人看得很重,這樣也有錯?



那首歌
作詞:鄔裕康/左宏元 作曲:郭子/左宏元 演唱:林宥嘉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它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你要我聽這一首歌 用這首歌離開我
它唱得太美了 歌詞卻很傷人
你為什麼不直接提分手

愛人的話不需要重 輕輕地說我就懂
接你的車來了 表示愛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對抗心痛 一個人

你的黑髮 現在睡進誰的胸口
你的唇 現在跟誰要溫柔
一開始你愛我 最後你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 說得委屈 你有多難過

愛牢牢抓緊我 恨深深包圍我
你要我為你好 快趕走愛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