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天。

除了表示天國近了大考快到了以外,
另外就是英檢複試也只剩兩個星期。XD

和傻大姐在同一場考試,曉瑩、小妹則是同天不同場。XD
話說5/11同時也是秘密的生日唷。
秘密一直說那天是個倒楣的日子,因為我們大家都要考試。

至於補習班的全國大會考也只好缺席了。
雖然我還滿想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裡。
↑其實不用去明明就很開心XDDD

天國真的近囉~總算快要解脫了!
希望5/17、5/18趕快到。


這一年真的是被李成潛移默化
什麼時候開始,我竟覺得在搭公車時,
武陵的男生坐我旁邊有溫暖的感覺,
而其貌不揚的中年男子則是厭惡?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
這句話實在太老梗。

應該這樣說才對~
「又到了梔子花開的季節」

我家樓下中庭種了許多梔子花,
最近梔子花盛開,連經過時都感覺得到,
空氣中淡淡的梔子芬芳。

折下一枝梔子贈與你,盼你分離後仍能憶起,
那年初夏揉合傷心的梔子香氣,
和我遺落在梔子上的,晶瑩淚珠。

兩年前我們新人送舊人,兩年後我們舊人別新人,
我還滿期待今年的送舊。


還要多少的眼淚,才能夠凝成珍珠?
還要多少的血汗,才能夠換得豐收?
這21天,或許可以換得一條珍珠項鍊,
或者辛苦耕耘一整年的豐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