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送舊
首先是學弟妹夾道拉炮歡迎
再來是黑板上的肖像畫
然後是玩了三年都一樣的遊戲
最後最精采的是催淚彈影片

竟然 轉眼就要畢業了

看到斯盃最後那段話
終於忍不住了
他說和我們相處的時間 他很開心
還有我們 終於得各奔前程
這幾句話是我的哭點

芋泥妳放心我們會好好把握黃金十年
帶著最燦爛的年華回來看妳

最近的孤獨感很強烈
常常感覺自己總是孤單一人
寂寞地覺得畢業也沒有關係

原來 雖然沒有和所有人都熟
雖然知心好友就是那幾個
要離開大家 還是有很多很多的不捨

三年前迎新時的照片還清晰如昨
那張照片同時還有小豪耶
如今 卻是第三次送舊了

還有五天 就要和桃農
和我們的少年歲月 說再見了

謝謝你們 園藝三的每個人
給我如此完整而美麗的三年
有歡笑 有淚水 酸甜苦辣
都會變成生命中深刻的回憶

謝謝科裡的老師
最感謝的是每次和芋泥談心
最難忘的是秀澄可愛的笑容
最啟發的是東東的醍醐灌頂
至於主任 你知我知就好XD

桃農這塊都市綠洲
也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綠洲
不是海市蜃樓喔XD



生命科學好像比較得父母的支持
獸醫沒有健保讓我心動一下
說不定最後還是想當森林或農園的全班第一名

屏東 再等我一下
等我好好和桃園說再見 我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