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每當看著靈堂上外婆的相片時
我總會這樣問著自己

我表現得很鎮定
是因為我真的誠心認為死亡對外婆是一種解脫
還是我根本沒辦法接受外婆已經過世的事實


要忙到23號外婆出殯
工作的事要暫緩了
叔叔也表示諒解

外婆是一個不願意給別人添麻煩的好人
她總是先想到別人再想到自己
爸爸說要讓外婆風風光光地走
媽媽卻說喪禮簡單基本就好


外婆走了
擔心奔波勞累的父母
擔心孤伶伶的外公

現在我能做的
也只有替外婆守靈
分擔父母的辛勞
以及多陪陪外公


我會加油的
誠心替外婆祈禱
也試著和外婆
永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