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到屏東的第四天
我承認我開始想家了
因為我不是個很會交朋友的人
走到哪裡都感覺像是多出來的
只有家人不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屏科不但超大而且有坡度
這成為我以腳踏車代步最大的一個障礙
想借別人的機車來練習
可是找不到人借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晉升為機車族
脫離用腳踏車騎上坡的苦海
在這之前我一定要想辦法找人載
可是應該沒有人想要載我
買了安全帽像是擺著好看的

現在每天晚上都得自己用手洗衣服
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洗法對不對
很擔心我洗不乾淨又擰不乾
只好花10元烘半小時的衣服

三餐的選擇很少
只有兩間早餐店而且賣的東西也差不多
自助餐也沒什麼菜
買水果要出校門到連騎機車都要騎很久的地方買

可能是剛開始的適應期吧
生活上的種種不便都打擊著我的信心
但最強烈的還是那種孤獨感
面對一張張陌生的面孔
好不容易聊起來卻一下子就沒了話題
我真的是個很悶的人吧

本來覺得家人每天打電話很煩
現在我只有聽到家人的關心才感到舒坦
果然還是待在家裡最好了

唉 獨立之路好辛苦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