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完全是為了對應上篇而產生的(違)
今天除了第三節「原則上」是滿堂
不過七、八節的物理學實驗老師說第一週不用上
於是我就和小妹去採買

舊的吹風機才吹五天就掛了
所以我就買一台新的吹風機
結果回到宿舍再拿起舊的試試看
竟然又可以吹了
我想昨天只是因為吹太久就自動斷電
害我又浪費錢買一台新的~"~

擁有敗家潛質的小妹看到什麼都想買
尤其是吃的東西更是無法抗拒
買了米粉卻不買碗
回到屏科門口又買了紅豆+奶油餅
真是無藥可救啊XD


後來我們回到小妹的宿舍「餐&敘」
吃著很好吃的米餅和喝不難喝的清X福全
聊近況聊八卦聊心事
我悶了好幾天的內心獨語
一股腦兒地傾巢而出
記得父樣說過 朋友重質不重量
知心朋友不需多 真正好的有幾個就夠了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吧

其實我還是很幸福的
因為我還是有能講心裡話的好朋友
朋友的傾聽與回應 讓我近日的孤單感一掃而空
雖然相處已經三年 我和小妹有一樣的感覺
但是能有個小圈圈 在其中感到free
這樣就足夠了 不是嗎?

雖然某人說過 沒有人能陪自己走到最後
我也不知道我們能一起走多久
但是在桃農、甚至在屏科
有妳們這樣的朋友
我真的感到很開心、很幸福~


第三節到圖書館殺時間 聽五月天+孫燕姿
「溫柔」讓我想起第二個人 「擁抱」讓我想起第三個人
「遇見」在這一刻剛好符合我的心境
「不能和你一起」是沒聽過的歌 讓我想起第一個人

能靜靜地聽著音樂、想起回憶,然後掉下眼淚,
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能和你一起
作詞:陳俊偉 作曲:黃韻仁 演唱:孫燕姿

結束還是原諒 愛永遠擱在遠方
眼神不會說話 只有淚光
你給過希望 怎麼能忘

是你填滿溫暖 讓夢想有了翅膀
教我如何控制 風的方向
讓我每一天能飛到更遠的地方

不能和你一起 擁有喜悅和悲傷
不管走多遠 步伐都沒有力量
不能和你一起 走往這世界 幸福方向
孤單的身旁少了堅強 只有簡單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