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已經習慣了床
最近賴床的傾向越來越嚴重= ="
繼上上星期五早上一、二節國文課
今天早上第一節物理課又再度翹課

本來生物學實驗也不想去上
後來想到我還沒交副報告才從床上跳起來
今天測血型 看抗體和血液結合很好玩
但都是別人在測
還好我已經知道自己的血型
要不然我絕對不敢拿採血針刺自己的手指>"<

今天的實驗進度非常快
11點就可以閃人 11點半就回到宿舍
因為剛剛才吃過早餐
所以午餐就索性不吃
而且還乾脆窩回床上睡午覺
一睡睡到2點 本來還想窩更晚
後來想到軍訓報告還沒做而晚上又要集社才起來


天哪我怎麼可以這麼懶囧
明明就還有很多事要做──

實驗衣和毛巾都還沒洗
生物化學物理實驗報告每週各來一份
軍訓、通識、英文也來插花出作業報告
國文作業還沒寫(天知道我這星期五會不會去上國文課= =+)
奇異果擺了N天還沒切也懶得吃
明天又要內務評比懶得收曬衣繩和垃圾桶
宿舍錢還沒去第一銀行繳
還沒拿駕照報名表 還沒體檢 還沒練車
對於迎新實在興趣缺缺 one bubble two bubbles...
想回家可是想到長途跋涉又好累
...


現在是怎樣
為什麼那麼多事要做
我卻只想睡覺玩電腦聽音樂宅在宿舍裡
真是懶病發作了啊= =|||


生活一成不變地過得好快
我來屏東竟然也已經一個月了
平日上課休息時間寫報告
悠哉一點就上網聽音樂玩電腦
偶爾和朋友吃飯出去補貨

瘋狂 或許只是個和我平行的形容詞

其實我的內心是渴望瘋狂的吧
希望和生科的大家混熟 也交到像在園藝科般那麼好的朋友
該放棄的就選擇遺忘 可以找到一個對的人來寄託依靠
當了12年的好學生兼死書呆 很想變壞變OPEN

我不是沒有年少輕狂 只是我很慢熟又不會裝熟
所以 請再等我一會 好嗎?





這篇記事的成分比較多所以放在爛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