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opening
在回家的遊覽車上看了很紅的海角七號
其實我覺得沒有傳說中好看耶
還有看過的人告訴我一件事好不好
為什麼阿嘉和友子會那麼快就發生超友誼關係啊?囧

10/10 Day 1
吃完中飯和潑妹去光小看茹妹的運動會
沒想到才兩點多整個賽程就差不多結束了
找到她時她和同學玩得很HIGH
把飲料拿給她就和潑妹離開了
之後我們兩個坐公車去南崁佳瑪
不過逛最久的其實是佳瑪樓下的艾瑪特(服飾店)
裡面衣服超便宜 和中壢一樣100起跳
買了一件衣服給自己加一件衣服給潑妹
感謝她幫我挑衣服 雖然我們眼光真的大相逕庭XD
之後就在南崁市場逛了一下
在一家店買了6雙100的襪子
又往「七彩夢幻」的理想更進一步了(啥?

10/11 Day 2
約十一點在菓風小舖 卻九點半就出門
十一點半 七個只來了四個
在菓風小舖逛糖果餅乾也可以逛這麼久
逛完就在B2地下街找一家義麵館吃飯
鐵板豆腐麵如果在菜名加上黑胡椒我就不會考慮點它了
沒關係今天的重點是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小妹和傻傻本來就常見面
阿嬤則是好久不見
聽她訴苦 給她建議
也許是我們現在唯一能為她做的事:)
吃完飯在熟悉的桃園火車站商圈逛街
夾娃娃、鞋子、包包、耳環、項鍊...
傻傻說想買新鞋子 原來她適合黑色
後來小妹因為還有約就趕去板橋了
我和阿嬤去逛了一下諾貝爾
看到園藝圖鑑有懷念的FU
未完的「深呼吸」只好等下次回來再看囉~
───朋友家人分隔線───
回程公車上碰到從中壢回來的潑妹
看來她今天也過得很開心
聊了好多好多 因為我們是「同類」
因為我們都模糊地看見「愛情的模樣」
回到家就帶外公出門全家去吃鱷魚碳烤
原來不是吃鱷魚肉害母樣有點失望
話說我原本很討厭「烤肉」這回事
又不環保又吃不飽又忙不過來
不過這天我對它些許改觀
第一次知道忙碌地吃飯也是種快樂的事
在暖暖的火爐邊 臉薰得熱熱的 心也是溫熱的

10/12 Day 3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下午就要離開了 中午母樣問我有沒有想吃什麼?
要不是沒時間準備+怕父母樣麻煩
不然我真的好想說「我最想吃的就是爸媽煮的菜」
雖然從家裡到特力屋只要走十分鐘的路
但是父母樣還是堅持載我去
回程沒買到都可有點可惜
回屏東又只有清心福全可以喝啦>"<
但是有家裡的愛心蘋果和柚子也很滿足啦
傻傻說沒位子坐了要分開ˊˋ
本來以為要一個人無聊了 但意外地碰到小妹
沒關係就算回屏東了還是有妳們:)
雖然在一路向南的車上 心裡還是想靠北...(是想靠近北邊!!)





本來以為我的雙十連假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沒想到回到宿舍連衣服都還沒洗好
兩個「不速之客」就跑來找我
原來她們醉翁之意不在課本
而在昨天一直逼問我的那個問題
我拗不過她們 乾脆把密碼供出來給她們看所有東西
其實我從沒想過這些回憶有被其他人撥雲見日的一天
和她們坦白 也就表示我把她們都當自己人
我是完全地信任她們 不會隨便把這些事和別人說

所以 可別讓我失望啊 林小妹和傻大姐:)







‧突然好想念秀澄大人
‧也想和芋泥和東東聊聊天
‧想念F1妳的冷笑話和秘密柔柔的嗓音
‧還想念阿雅的活潑開朗

‧期中考不知道回得回不去
‧轉系機率很小啦畢竟轉系是件很麻煩的事
‧機車和泳裝等寒假吧
‧游泳課和微積分下學期再煩惱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世界 有時候孤單地很需要另一個 同類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其實是因為我所以她才偏心的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