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剖課其實很有趣
從上次解剖魚之後就在期待解剖大鼠了
只是我還是沒有動到刀= ="
還是給有經驗的學長動刀比較保險~
話說這次解剖大鼠
我都沒有聞到他們所說的不好聞的味道耶
跳跳她也沒有聞到
是我們的鼻子壞了嗎?
還是我們比較幸運?XD

查DNA副報告資料的時候
發覺有一篇報導裡的內容很令人感嘆
「與老鼠比較,人類只有三百餘個基因是老鼠身上找不到的」
就差300多個基因
我們人類在實驗室結束一個生命
而老鼠在實驗室等著被結束生命
就因為人類基因主導蛋白質合成的功能比較強
我們就可以主導其他物種的生命嗎?

要解剖這麼可愛的大白鼠
每個人都說太殘忍、不忍心
但我們養這些大白鼠的目的不就是為了實驗嗎?
就像養豬雞鴨牛羊魚是為了吃一樣
這些被人類養大的生物就是為了對人類有貢獻
所以人類才願意花時間、花金錢的成本去養它

如果是野生生物就另當別論了
所以保育人士看到這篇不要來轟我



今天是難得輕鬆的一天

睡到深處無怨尤的通識課要交作業了怎麼辦啊~
影片心得?哇咧我都在睡覺耶
期中作業?是指探訪客家文化的報告嗎?
我就沒機車載嘛 還能去什麼客家村="=
該死的老師只會出一些機車的作業刁難別人

然後是今天英文課要小考
小考前才把第三課看過一遍
我上星期到底有沒有在上課啊= ="
不過考得還不錯 配合題都用猜的
總分還有8開頭
聰明人就是這樣 哈哈哈=ˇ=

然後就是被小妹傳染的「胡亂欣賞別人病」
原來那個人是畜產系的喔
真是酷斃囉 有一種大而化之的美
好像以前阿忠在補習班看到欣賞的人 那種感覺

所以還是有人無可取代的:)
只有越來越喜歡 才沒有越來越討厭
不過我已經把我的要求都變得很小很小
這樣才不會欲求不滿到想砍人



嘿嘿嘿 最後要說的是
雖然我並沒有特別想主宰生命
但是我還是喜歡我們的系呼
「生命科學 主宰生命」
還有我們系學會的無名帳號
「Life is future」
有生命才有未來 或者說未來是生物科技的天下!
為了成為東東(誤)
為了不被其他人甚至物種所主宰
我要朝著生物科技的路努力前進!

唉 讓自己有衝勁一點 竟然是為了期中考
這是多悲哀的事啊...\ˊ~ˋ/
沒關係 考完以後就藍藍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