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生科系男公關李排骨提議的制服日喔!
真是的我怎麼覺得他這個男公關都負責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

我有記得 可是我的制服遠在桃園 所以我穿科服
說實在的穿科服根本沒有穿制服的感覺
因為平常就已經把科服當成便服和家居服來穿了

原本以為大紅色的桃農園藝科科服在一群白襯衫中會很顯眼
其實也還好嘛 因為很多人都沒有穿制服
而且我們桃農人 竟然只有排骨和模具科的阿蛋兩個男生穿制服耶XD
龍農的跳跳、阿叡他們也沒有穿制服 桃園人弱掉了啦XDDDD

今天物理課該教的終於趕完了
老師看我們今天「盛裝打扮」
便提議來進行走秀選美(!?)

原來我們班也像個「大蘋果」啊!
除了勢力最大的台中高農(班代帶頭?)和淡水商工(一群正妹)以外
還有松山工農、苗栗農工、關西高中、員林農工...等農科高職生
加上屏東女中、台東女中、南大附中、桃園高中...等高中生
另外那位澳門僑生的連身裙也超亮眼啦!XDDD
(可能還有遺漏請見諒XD)

唉唷今天的感想就是
桃園人也是陣容堅強不容忽略啦!
只是忘了穿制服嘛!XDD

還有還有 我覺得
大家都來自不同地方 卻在屏科生科系成為同班同學
這不是一種很奇妙的緣份嗎?
看著我們班打成一片(好啦我好像還沒XD)
相處的和樂融融像是個大家庭
就覺得來到這裡 是命運的安排
現在認識的這群人 是值得珍惜的

以後 不論是好是壞
都學著接受吧!
就算生科再艱深難讀
也還有這群人 陪我一起努力
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