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王子和皇后入手啦ˇ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ˇ

我期待已久的王子和皇后的EP和專輯終於入手啦ˇˇˇ

 

不過我對Queen越來越偏心

照理說應該長幼有序(?)才對呀

我先拆了Queen的專輯

CD設計好特別 是我很萌的吉他耶

看到吉他又想到某人 我就是喜歡彈吉他的女生 酷斃了

就是Queen在百人初選自彈自唱《傻》我才愛上她的啦>///<

這張專輯的另一個特色就是 所有文字都是手寫筆跡喔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手寫的 或者是不是Queen本人寫的XD)

字跡帶點孩子氣 也可以說是「傻」氣 讓整張專輯更有設計感

為什麼要照這張呢? 是因為我很喜歡很喜歡後半段Queen說:

「我從不回答別人如何在這個華語音樂市場中

找出我想成為的那個參考定位,

因為 我將要成為那個別人口中的參考人物:

魏如昀

好有自信的Queen 整個就是充滿魅力 >ˇ<

 

愛Queen主要是她的音樂創作

樂評等音樂聽熟了改天再寫ˇ

 

愛潘王子就不太一樣啦

主要是愛他的 voice & face

有沒有那麼迷人啦 潘裕文真是帥到完美無缺不可挑剔...

會買EP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想看內頁他迷人的寫真

看到我都快暈眩 快哭了  好感動TvT

只不過因為內頁紙質和Queen專輯的滑滑紙質不太一樣

所以照起相來都有一條一條的橫紋="=

沒關係我有實品珍藏就夠了(轉圈圈)

右邊的低頭沉思怎麼讓人好心疼啊XDDD

買EP的另一半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潘王子的聲音好迷人好迷人

聽到他唱歌我都醉了 是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

彷彿只要聽到他唱歌 這世界所有的苦痛都消失了

潑妹說就像她愛JJ一樣 是「迷戀」偶像的感覺~

 

「是否不曾愛上過 卻無可奈何迷戀」

是Queen《親愛的》裡面的一句歌詞

我很想說: 我對潘王子 對Queen 還有某人 就是這樣啊~

就是這種迷戀的感覺 讓我只要看見或聽見他們就很開心

只要有他們就有生活的重心 勇敢的動力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達不到期待而失落

但是我還是覺得迷戀一個人是很幸福的事。

 

這張是我昨天很辛苦(?)在影片上截圖的

潘王子和Queen首次合作 就唱「好心分手」

結果當然沒有太好的分數(喂)

而且我從來都沒有把這兩個人配對的傾向

因為感覺太不搭了啊 Queen這麼酷 感覺就是不吃溫柔潘王子的菜XD

再說他們都各有各的伴了啊 (要開始腐了)

楊宗緯 x 潘裕文是不可逆的王道 至於Queen...

 

和瑤瑤或Annie好像都不錯的樣子XD

(純屬自娛娛人 fans看到不要來轟我)





這篇是我的地圖日記轉貼來的
我現在很愛我的地圖新家喔ˇ
地圖的圖友們都很熱情
而且還可以賺錢=w=
連結在側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